全球行动通讯大会 三星将不发表新机S8
2017-01-23 12:55:2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全球行动通讯大会 三星将不发表新机S8

韩国科技大厂三星电子今天表示,不会在今年全球行动通讯大会发表智慧型手机Galaxy S8,暗示今年这款旗舰机推出时间可能较去年晚。

根据路透社,三星电子行动通讯事业部总裁高东真表示,2月27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纳登场的全球行动通讯大会期间,不会为Galaxy S8举行发表会,有别于先前Galaxy S系列手机。

法新社也报道,外界原本预料新机Galaxy Note 8会在全球行动通讯大会推出,但高东真表示会延后,确保没有安全问题。

高东真没有提到公司计划何时发表新机。这将是三星去年10月因旗舰机Note 7安全问题失利以来首度推出旗舰款。

三星去年2月全球行动通讯大会场边展示Galaxy S7,然后3月上市。

tags:三星   新机   大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三星谈Note7起火 推S8前誓避免重蹈覆辙

韩国三星电子今天表示,旗下旗舰智慧型手机Galaxy Note 7起火主因在于电池瑕疵,并在推出Galaxy S8之前宣布采取行动,避免重蹈覆辙。三星试图挽回消费者信心,力拼在智慧型手机业重拾动能。路透社报道,这家全球最大

三星力拼止血股价走扬 市场聚焦Q4财报

三星电子今天公布,智慧型手机Galaxy Note 7起火肇因于电池瑕疵,并保证不会再重蹈覆辙,试图为这起事件划下句点,三星股价则应声上涨。明天三星将公布财报,备受市场关注。彭博报道,Note 7一开始上市时,电池由三星

吐槽大会第三期王祖蓝真是刘维老板么真相遭扒 [非常娱乐]

在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节目中,歌手出道的刘维,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放弃自己唱歌的梦想。因此一上台就忍不住吐槽一直答应给自己出专辑的老板王祖蓝,称郑恺好歹有个“屁”,我的专辑呢,连个“屁&

三星证实电池为Note 7手机爆燃元凶

为调查Note 7手机爆燃的原因,三星成立大型测试厂,测试20万支手机、3万颗电池。 图片来源: Samsung Galaxy Note 7去年因全球多起手机爆燃事件,使三星在高阶手机市场重重摔一跤,今天(1/23)公布了内部及第三方调

三星强化安全 Note7原用户享新机优惠

三星今天公开Note 7起火调查报告,承诺多项改善措施,包含8项电池安全检测等,确保不再重蹈覆辙,台湾三星并宣布,2017新旗舰机将提供Note7原用户购机优惠。三星电子行动通讯事业部总裁高东真今天召开全球说明会,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