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强化安全 Note7原用户享新机优惠
2017-01-23 11:01:39 | 来源:雅墨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三星强化安全 Note7原用户享新机优惠

三星今天公开Note 7起火调查报告,承诺多项改善措施,包含8项电池安全检测等,确保不再重蹈覆辙,台湾三星并宣布,2017新旗舰机将提供Note7原用户购机优惠。

三星电子行动通讯事业部总裁高东真今天召开全球说明会,公布Galaxy Note7事件的调查结果,电池为Note 7事件的肇因,来自电池设计与制造过程的问题,且第1次召回与第2次召回的电池都出现问题,主要来自电池本身设计瑕疵,导致电池內部隔离膜和卷心产生毛刺,刺破隔离膜损坏变形,因此发生烧损现象,发生原因也包括此电池设计使用比较薄的隔离膜,组装时导致推挤也是原因之一。

台湾三星电子总经理李载烨今天在台湾媒体说明会现场向消费者鞠躬致歉;李载烨并表示,目前,台湾三星已积极与主管机关合作,Note7产品回收率已达96%,与全球回收状况相符。

他表示,未来,三星将透过安全改善计划,强化产品的安全性,防止发生类似事件,重新定义“安全”。更要以最严谨的态度,建立业界安全新标准,重建消费者信心。

此外,台湾三星宣布未来2017年全新旗舰机推出时,三星将提供所有Note7原有用户购机优惠方案。

三星同时承诺已实施多项改善措施,包含在产品规划阶段执行多层安全措施计划,及8项电池安全检测,确保不再重蹈覆辙。

tags:三星   新机   强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Note 7起火电池惹祸 三星愿全权负责

三星今天公开Note 7起火调查报告,“电池”为Note 7事件肇因,对于未能在Note 7上市前及早针对电池设计制程所引起的问题,进行最终确认与厘清,三星必须负起全权责任。三星今天上午9时在韩国首尔公开Note 7事件调查

三星Note 7起火原因 今天揭晓

Note 7起火原因经过数月的全面性调查后,三星将于今天上午9时在韩国总部公开Note 7事件调查结果,全球将密切关注,台湾三星将同步说明后续品质提升计划与全新措施。今年9月,三星Note 7全球传出多起电池燃烧事故,三

三星Note 7起火真相大白 原因是这个

三星今天正式公开Note 7起火调查报告,发现“电池设计”为Note 7事件的肇因,在测试20万支整机和3万个电池后,发现整机和电池都出现相近比例的烧损现象。三星今天上午9时在韩国首尔公开Note 7事件调查结果,全球密切

三星公布Note7爆炸原因 或带来重生

从全球首发到全球首炸,从全球召回到全面停产,时隔4个多月,三星将于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9点,宣布Galaxy Note7的爆炸原因。 到底是电池缺陷还是硬件设...从全球首发到全球首炸,从全球召回到全面停产,时隔4个多月,三星将

三星Gear VR训练 周汤豪克服惧高

三星电子推出“Be Fearless #我无所畏”活动,借由Gear VR逼真的高空场景自我训练,克服内心对于高度的恐惧,创作歌手周汤豪说,经过1个月的训练,已成功克服惧高。三星电子去年年底在台湾正式推出“Be Fearless #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