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振荣看景气 永远要乐观日子才好过
2017-02-02 11:42:5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施振荣看景气 永远要乐观日子才好过

电脑品牌厂宏碁创办人施振荣今天针对2017年景气发表看法,认为永远要乐观,日子才好过,更强调宏碁一直都有进行全球布局,不见得会受到美国总统川普新政影响。

宏碁上午举行开春团拜,针对2017年景气,施振荣受访表示,永远要乐观,日子才好过。宏碁全球总裁暨执行长陈俊圣补充,展望2017年,宏碁会努力找到新的领域、新的兴奋点。

外界关注川普新政会否影响宏碁布局,施振荣强调,宏碁一直都有进行全球布局,不见得会受到影响。

tags:景气   好过   乐观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制造业连亮3颗黄蓝灯 今年景气估胜去年

制造业景气持续回温,不仅灯号连续3个月亮黄蓝灯,同时,今年整体制造业景气也将优于去年,台经院看好今年全年灯号为黄蓝灯。台湾经济研究院今天公布106年度制造业景气预测及105年12月制造业景气概况,不仅12月制造

庙宇商圈不畏景气差 空置低租金持平稳定

农历春节庙宇香火鼎盛,大批信众涌入,店家摊贩聚集,形成各具特色的“庙宇商圈”。房仲业者观察全台知名庙宇周边店面,发现近2年行情不受大环境影响,价格稳定,多长期承租,空置率低,租金也呈现持平,外来者难抢

景气回温 寿险业看好美元、投资型保单

草根影响力新视野 文╱林旻柔去年寿险业历经许多政策调整及停售潮影响,包括多次停售效应,从上半年的保单宣告利率降息、6年期缴费还本终身寿险停售、银行降佣及年底责任准备金全面调降的停售效应等,让2016年的寿险

12月景气灯号连6绿 今年拼见黄红灯

国发会今天公布12月景气对策信号,灯号续呈绿灯,为连续第6个月绿灯,综合判断分数较11月增加2分至28分,是2014年9月以来最高分,今年“有机会、期待”看到黄红灯。行政院国家发展委员会今天公布105年12月景气概况。

景气12月亮出第6绿灯 国发会:持续回温

国发会今天公布去年12月景气对策信号,灯号续呈绿灯,为连续第6个月绿灯,综合判断分数较11月增加 2分至28分;景气领先、同时指标稳定上升,显示国內景气仍持续回温。国发会今天公布,105年12月景气对策信号续呈绿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