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营收吹冷风 外资保守
2017-02-07 13:38:5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宏达电营收吹冷风 外资保守

宏达电1月营收跌破新台币50亿元,创10个月新低;2家美系外资看法保守,认为宏达电今年仍具挑战,维持减码评等,目标价给予48、58元,宏达电股价今天下挫逾3%。

宏达电1月自结合并营收46.6亿元,月减27%,年减28%,自去年3月创下2005年2月以来单月营收新低的41.4亿元后,宏达电1月营收再度跌破50亿元,创10个月新低。

美系外资出具报告指出,今年对宏达电来说,在VR、智慧机、Google Pixel的OEM业务都是艰难的一年,目标价从68元下调至58元,维持“减码”评等。另一家美系外资表示,2017年对宏达电仍是具挑战的一年,维持减码评等,目标价48元。

日前,宏达电替Google生产制造的Pixel与Pixel XL系列智慧型手机日前传出即将停止生产,Google亲上火线澄清,正与合作伙伴努力回补零售通路库存,直接证实Pixel系列手机并未停产。

宏达电玻璃机壳旗舰HTC U Ultra台湾首卖后,今天起香港将展开预购,欧洲2月底陆续开卖,全球陆续启动铺货,将为业绩注入动能。

另外,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将领军亲征全球行动通讯大会,并派员参与北美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为新机、VR再添柴火。

tags:吹冷风   宏达   保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宏达电1月营收跌破50亿 10个月来新低

宏达电今公布2017年1月自结合并营收为新台币46.6亿元,月减27%,年减28%,自去年3月创下2005年2月以来单月营收新低的41.4亿元后,近10个月的单月营收再度跌破50亿元。宏达电替Google生产制造的Pixel与Pixel XL系列智

郑禹泽:“将为团结泛保守……创造新政权而全力以赴”

[img src='http://dimg.donga.com/egc/CDB/BIG/Article/14/86/16/11/1486161144725.jpg' ]新国家党院內代表郑禹泽(照片)3日在交涉团体代表演讲中表示,“把为了国家流血流汗的人作为清除对象,这种令人吃惊的分拨式

宏达电 传4月旗舰、Vive新品齐发

MWC将在月底登场,消息指出,各大厂高阶机今年露脸不多,传宏达电将推不只1款中阶机,科技部落客爆料,今年4月发表会上,宏达电旗舰、Vive新品可望“应有尽有”。2017全球行动通讯大会将会在2月27日至3月2日于西班牙

高层再传异动 宏达电:人才储备足够

宏达电高层频传异动,任职12年的全球执行副总经理玛肯西告别HTC,宏达电表示祝福,并说明有足够的人才储备及管理架构,确保运作稳定,将继续聘请各领域人才。任职宏达电12年的全球执行副总经理玛肯西(JasonMackenzi

联发科第1季展望保守 股价创8个月低点

手机晶片厂联发科第1季营运展望保守,季合并营收将季减14%至22%,毛利率并持续面临压力,冲击股价表现疲弱,盘中一度达新台币203元,创8个多月来新低。联发科第1季预估受强势美元、工作天数减少及季节性因素影响,季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