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禹泽:“将为团结泛保守……创造新政权而全力以赴”
2017-02-04 06:34:48 | 来源:东亚网 | 投稿:宇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郑禹泽:“将为团结泛保守……创造新政权而全力以赴”

[img src='http://dimg.donga.com/egc/CDB/BIG/Article/14/86/16/11/1486161144725.jpg' ]新国家党院內代表郑禹泽(照片)3日在交涉团体代表演讲中表示,“把为了国家流血流汗的人作为清除对象,这种令人吃惊的分拨式想像本身,才是必须遭到清除的旧时代标本,”对大选竞争者、共同民主党前代表文在寅进行了正面批评。

郑禹泽尖锐地表示,“自己在掌握政权的时候都没有做过的事情,却要贴上改革和革命的新商标,说这一次如能执政就要去做,这本身就是自相矛盾。”“好象国民已经忘记了关于过去政权周围数不胜数的腐败和无能的记忆似的,想把这些事情掩盖起来,这是虚伪。”

他随后针对文在寅批评道,“我相信,在安保问题上给人以不安感的人,是绝对不能成为大韩民国总统的。”“骄傲自满、沉沦于霸权诱惑的人,即便当上了总统,也给把人分成两拨,只会照顾自己人、自己这一拨人。”

关于最近的事态,郑禹泽虽然承认执政党的责任而进行反省,但同时表示,“这一次总统大选中,我将全力以赴,让泛保守势力团结起来,必须创造新的保守政权。”

当天,郑禹泽还针对共同民主党议员表昌原表示,“用朴槿惠总统裸照在国会展览会上展出,是羞耻而丟掉国格的事情。”这一內容并没有出现在事先分发的演讲稿上,引起了在野党的强烈反对,一度引起了骚乱。

姜炅石coolup#donga.com

tags:全力以赴   保守   团结   创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创造奇迹 用科技让植物人“说话”

记者/林子筠 你相信奇迹吗?对于植物人的家属而言,这是他们心心念念所盼望的。植物人在医学上被称作闭锁综合症(locked-in patients),患者由于某些原因丧失语言与活动能力,但意识仍清醒,就像“被锁在自己的身体

今年供电有信心?李世光:全力以赴

今年供电将比去年更加严峻。经济部长李世光今天表示,第一任务就是要“保证不缺电”,各种方案都在研议准备中,“全力以赴”稳定供电。极端气候异常让供电频拉警报,台电今天上午表示,今年供电状况仍旧吃紧,并不乐

联发科第1季展望保守 股价创8个月低点

手机晶片厂联发科第1季营运展望保守,季合并营收将季减14%至22%,毛利率并持续面临压力,冲击股价表现疲弱,盘中一度达新台币203元,创8个多月来新低。联发科第1季预估受强势美元、工作天数减少及季节性因素影响,季

联发科展望保守 股价下探8个月低

手机晶片厂联发科第1季营运展望保守,季合并营收将季减14%至22%,毛利率并持续面临压力,冲击股价表现疲弱,盘中一度达新台币203元,创8个多月来新低。联发科第1季因受强势美元、工作天数减少及季节性因素影响,季合

联发科首季保守 最多季减22%

手机晶片厂联发科对第1季营运展望保守,预估季合并营收约新台币536亿至591亿元,将季减14%至22%。联发科今天下午举行线上法人说明会,副董事长与总经理谢清江表示,第1季因强势美元、工作天数减少及季节性因素,将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