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离线下载功能在台湾重新开放了
2017-02-07 17:17:31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Google地图离线下载功能在台湾重新开放了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去年曾在台湾开放使用的Google地图离线下载功能一度暂停,本週再次重新上线,用户可事先下载地图内容,在连网品质不佳或想要节省行动上网数据量时使用。

离线下载功能目前已可在Android及iOS两大行动平台上使用,用户必需先更新Google地图app,开启Google地图后,用户点选搜寻列左侧的选项钮,就可看到离线区域的选项,点入后可选择住家或自订区域下载地图。

选择下载住家会根据手机定位下载所在地生活圈的地图内容,而选择自订区域可以在规划出差或旅游时,事先下载目的地或外县市的地图内容。但必需注意的是,手机内必需有足够的空间以储存下载的地图。

如下图所示使用者可以放大或缩小及移动框框选择想要下载的离线地图範围,如欲下载台北市中心地图,下载约需225MB的空间。

?

事先下载后的离线地图内容可在30天内于手机上随时使用,使用期间可以在需要时更新地图,当用户所在地点连网品质不佳或是为了节省行动上网数据量时,只要在离线区域选项中选择想要浏览的离线地图即可(下图)。30天到后事先下载的地图就会自动删除。

想要节省行动上网数据量的用户可先在Wi-Fi连网时先下载离线地图,外出时就能使用离线地图,除了节省行动上网数据量,对于行动上网速度较慢的地区,或是上下班通勤网路壅塞的时段,离线地图因事先存于手机内,不论缩放或移动地图位置都相当快。即使在飞航模式下,仍可浏览离线地图甚至使用汽车导航功能。

?

tags:离线   功能   开放   地图   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焦点]

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是我国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2016年,我国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就业规模持续扩大,劳动者权益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民生状况持续改善。与此同时,社会政策发挥了重要托底作用,保障了最困难群

农夫中风无力采收高丽菜 开放自采

南投县埔里镇一名魏姓农民因中风,成熟的高丽菜园无力采收,3名子女也忙不过来,菜园今天开放自采,吸引众多民众响应。近期高丽菜盛产价跌,各地都有高丽菜园开放民众免费或付费自采。埔里镇一名42岁魏姓农民因中风,

清明连假离岛航线2/6上午8时起开放订位

金门清明离岛管制航线自2月6日8时开放订位罗!106年清明连续假期离岛航线管制期自106年3月31日(五)起至105年4月5日(三)止,共计6天;这段期间金门航线已规划534架次班机,计59,650个座位数,自106年2月6日(周一)上午

热刺激 让功能变差的部位“觉醒”

(优活健康网编辑部/综合整理)一进行热刺激,首先皮肤会快速热起来。用比皮肤表面温度高十度,比某些部位或症状高二十度以上的热毛巾热敷后,当然会这样。热敷部位的皮肤或肌肉会非常紧绷,这是因为该部位分布的神

自觉有特异功能 简曼书手掌喷血不喊痛

台视《台湾名人堂》明天将播出专访台视、植剧场《天黑请闭眼》导演柯贞年及主要演员简曼书、张书豪,随着剧情逐渐进入高潮,大伙对未来发展也是保密到家,张书豪就自爆老爸竟把他放在家中的《天黑》剧本拿去资源回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