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推曦力P25 搭载新机本季上市
2017-02-08 10:00:5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联发科推曦力P25 搭载新机本季上市

手机晶片厂联发科宣布推出曦力P25系统单晶片解决方案,采用曦力P25的智慧手机预计第1季上市。

联发科指出,曦力P25采用低功耗16纳米FinFET制程,采用主频最高达2.5GHz的8核Cortex-A53处理器和频率高达900MHz的Mali-T880双核绘图处理器,相较上代产品功耗降低25%,却丝毫不影响高性能表现。

曦力P25支援2400万像素单镜头或1300万像素双镜头,并具降噪功能的彩色及黑白智慧双镜头与即时浅景深功能,支持即时预览高动态范围视频,曝光收敛时间缩短30%至55%。

曦力P25还支持高达6GB的低功耗双倍数据速率随机存取记忆体(LPDDR4X),储存容量较LPDDR3提升70%,联发科表示,采用曦力P25的智慧手机预计第1季上市。

tags:搭载   新机   上市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因为2017春二新品「山」系列上市

因为2017春二新品「山」系列上市

Catmeo2017早春第一波新品震撼上市!

Catmeo2017早春第一波新品震撼上市!

情人节免烦恼 三星A系列魅桃粉2月中上市

三星电子今宣布Galaxy A 2017年新版“魅桃粉”将于2月中旬正式上市,搭配A级同萌限定版包装,加赠延长原厂保固6个月,提供不一样的情人节送礼新选择。三星表示,中阶热销机种Galaxy A (2017)系列于今年开春首发上市

友霖降血脂学名药 获美上市许可

友霖公告,降血脂学名药Pitavastatin证实产品的安全性与疗效,在美国取得上市许可。友霖表示,已接获美国FDA上市许可函,证实产品的安全性与疗效,并认可此产品与对照药品Kowa公司的Livalo具备生物相等性,名列第一

东森购物盼2020年前上市 今年获利拼翻倍

东森集团总裁王令麟今天表示,旗下东森购物延揽电商大将王志仁加入团队后,目标2020年挂牌上市;法人预估,今年东森购物与森森百货合计获利可望挑战翻倍至8亿元。东森购物宣布任命前Yahoo台湾暨香港电子商务事业群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