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积切入三星新机供应链 业绩看旺
2017-02-09 16:29:1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立积切入三星新机供应链 业绩看旺

射频晶片厂立积成功打进三星新一代智慧手机供应链,董事长马代骏表示,希望今年营运可以延续过去几年的成长动能。

立积下午举行法人说明会,总经理王是琦表示,立积至去年底已累积有330家客户,取得190项专利,有250项产品,月出货量超过7000万颗规模。

王是琦指出,去年合并总营收达新台币21.61亿元,年增26%,总出货量达8.23亿颗,较前年的6.56亿颗增加约25%。

立积去年11ac射频前端模组及功率放大器产品销售逐季成长,至去年第4季业绩已超过6000万元;其中,高功率产品去年底成功打进中兴供应链,带动高功率产品第4季业绩突破3500万元规模。

至于无线影音产品,王是琦表示,目前已自无线倒车系统,进一步扩及巴掌无人机市场。

王是琦并透露,无线网络开关与广播晶片已打进三星将于3、4月推出的新一代智慧手机供应链。

对于今年营运展望,马代骏表示,希望能维持过去几年的成长动能。

tags:三星   新机   切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无论你在哪儿,我们都能到达”,三星印度感人广告片40天后收获超8400万点播量

[img src='http://dimg.donga.com/egc/CDB/BIG/Article/14/86/59/23/1486592323789.jpg' ]三星电子形象广告在印度播出40天后获得超过8400万次播放量从而成为了热门话题。8日据第一企划透露,三星电子于去年年末在You

三星电池工厂起火 [热点]

联发科推曦力P25 搭载新机本季上市

手机晶片厂联发科宣布推出曦力P25系统单晶片解决方案,采用曦力P25的智慧手机预计第1季上市。联发科指出,曦力P25采用低功耗16纳米FinFET制程,采用主频最高达2.5GHz的8核Cortex-A53处理器和频率高达900MHz的Mali-T

情人节免烦恼 三星A系列魅桃粉2月中上市

三星电子今宣布Galaxy A 2017年新版“魅桃粉”将于2月中旬正式上市,搭配A级同萌限定版包装,加赠延长原厂保固6个月,提供不一样的情人节送礼新选择。三星表示,中阶热销机种Galaxy A (2017)系列于今年开春首发上市

因应特朗普新政 三星乐金有意在美设厂

韩国三星电子今天说,三星考虑在美国兴建家电制造工厂;韩国乐金电子也透露,有此想法。目前各产业正准备因应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采取的贸易保护政策。美联社报道,以公司规定为由不愿具名的三星电子女发言人表示,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