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推新储存解决方案 巩固龙头宝座
2017-03-02 14:32:42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NetApp推新储存解决方案 巩固龙头宝座

储存技术大厂NetApp今天发表全新All Flash储存解决方案, 今年将拓展至金融或医疗等产业,持续携手鸿海等代工伙伴共同研发,借此巩固台湾企业外部储存市场的龙头宝座。

NetApp宣布推出效能达到业界巔峰的企业级All Flash Array解决方案,利用极高的Flash密度和领先业界的储存效率,不仅能帮客户大幅减少资料中心实体占用空间,还能节省可观的电源和散热成本。

NetApp同时宣布新的All Flash保证计划,保证最高可节省5倍的储存成本。

NetApp台湾区总经理林松源表示,企业透过新的数位科技进行转型,新的商业型态建立新的策略转型需求与面向, Flash储存设备的迅速普及和其优异的效率与效能表现,相信大家都已有目共睹。

林松源透露,NetApp在台湾设有研发中心,与鸿海、捷普、英业达等代工伙伴共同研发,也向政府申请科专计划,累积相当可观的研发能量和专利技术,今年将持续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新产品。

他说,NetApp去年在台湾高科技、制造、电信、政府及中小企业等领域交出亮眼成绩。面对崭新的2017年,NetApp将着眼在中小企业市场的业务增长,同时像是金融或医疗等产业,都将是NetApp积极拓展的新兴市场。

林松源进一步指出,未来NetApp也将努力不懈,持续专注于技术与解决方案的创新,实践NetApp对企业用户和合作伙伴的承诺,以持续巩固台湾外部企业储存市场的龙头宝座。

根据市调机构IDC数据,从2015年第4季到2016年第3季,NetApp连续4个季度位居台湾企业外部储存市场第1名,市占率超过20%。

从全球储存与设备管理软件市场的品牌营收来看,2016年第3季NetApp以市占率26%与EMC并列第1名,但是NetApp年成长率高达42.3%,优于EMC、Hitachi、IBM和HPE。

在全球All Flash Array外部储存市场,2016年第3季NetApp营收市占率达18.7%, 连续3季蝉联All Flash Array市场第2名,领先HPE、Pure和IBM;且NetApp年成长120%,远优于整体市场成长61%。

tags:宝座   储存   龙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为优化融资结构 雅戈尔将发行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为优化融资结构 雅戈尔将发行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2月23日晚间,本土服装龙头——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戈尔”)发布公告,为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公司拟注册发行

日产汽车龙头戈恩 辞CEO仍续任会长

日本日产汽车(Nissan)今天(23日)表示,日产执行长(CEO)戈恩(Carlos Ghosn)将卸下CEO一职,但仍将继续担任会长。而目前的共同执行长西川广人(Hiroto Saikawa),将在4月1日取代戈恩原职。戈恩发表声明称,鉴于近来所承

亚洲FinTech发烧,蚂蚁金服砸两亿美元助韩国即时通讯龙头Kakao发展行动支付

阿里巴巴集团相关企业蚂蚁金服,旗下已经拥有中国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工具支付宝之外,也积极拓展国际业务,21日宣布投资韩国即时通讯软体龙头业者Kakao旗下的支付服务Kakao Pay,总金额2亿美元(约合新台币61.6亿元)。蚂

iPhone 8受关注 记忆体储存容量传曝光

苹果iPhone 8规格市场高度关注。TrendForce预期,今年5.8英寸AMOLED版iPhone记忆体将有3GB,储存容量有64GB和256GB两种选项。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表示,今年适逢iPhone推出10周年,今年下半年苹果将推出3款新

东芝拟售半导体事业股权 工商龙头忧

日本媒体报道,电机大厂东芝钱洞大,拟分拆旗下的半导体记忆体事业设新公司,出售逾半股权以筹资,日本工商界龙头“经团连”会长原定征对此表示忧心。日本“朝日新闻”今天报道,东芝估计今年3月底将陷入资不抵债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