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百万是标配 这企业实习生也领高薪
2017-03-08 01:02:52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年薪百万是标配 这企业实习生也领高薪

各企业在校园征才博览会纷纷祭出百万年薪不是梦的口号,但殡葬业龙头龙岩的储备干部,不但百万年薪是标准配备,更主打实习生卡位计划,连硕士在校生实习月薪都3万元起跳。

龙岩今天受台湾大学邀请前进校园进行1小时的征才说明会,让学生了解龙岩的实习生计划与菁英储备计划內容。

龙岩行政长梁建芸表示,各企业多年前就祭出储备干部百万年薪的优沃条件,百万年薪对储备干部来说成了标准配备;但龙岩却更向下扎根,打出“实习生优先卡位计划”来网罗优异的人才,提供优于市场行情的薪资待遇,大学在校生实习月薪新台币2.8万元、在校硕士生实习3万元起跳。

梁建芸指出,“实习生优先卡位计划”只要是在校就学的大学生、硕士生经过审核通过,就可以优先进入职场实习体验龙岩的生命文化,减少磨合期与想像的落差,龙岩会依照系所或有兴趣的职场发展安排实习单位,提前融入龙岩团队,并比照正职员工享有劳、健保、退休金等福利,实习期间年资并计优先进行卡位。

她说,龙岩除了“实习生卡位计划”外,也招募“菁英储备干部”,提供大学毕业生起薪月薪4万元、硕士毕业生起薪月薪4.5万元起跳,平均年终2.5个月,表现优秀者,绩效奖金更是无上限,年薪百万不是问题。

她说,龙岩对菁英储备干部提供3年训练发展计划,安排担任高阶主管特助,以接班人方式进行培育。

tags:实习生   年薪   高薪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巴萨为梅西开年薪上限3500万欧 现在看梅西的态度

这个赛季,巴萨是一个动荡的赛季,到目前,国王杯杀进决赛,西甲多赛1轮多皇马1分,即便这两项冠军到手,也只是与上个赛季持平,欧冠,已到了出局边缘。很多人质疑恩里克,恩里克已经确认赛季结束离任,很多人关心梅

曝巴萨向梅西下最后通牒:年薪最高3500万 续约or离队

巴萨最高向梅西开出3500万欧元的年薪北京时间3月6日,西班牙媒体消息称,关于梅西续约的事情,又有了新的进展,巴萨已向小跳蚤下达最后通牒,要么续约,要么离队;据悉,受限于财政因素,巴萨最高向梅西开出3500万欧

台泥向硕士招手 祭年薪127万揽才

台大就业博览会今天在台湾大学椰林大道举行,台泥董事长张安平表示,台泥在各国均有投资,目前需才孔急,硕士人才通过储备干部训练,并派驻大陆者年薪127万元起跳。台泥公司今天在台大就业博览会摆设不小的摊位,吸

中华电新鲜人 年薪冲百万3年可达阵

提防少子化冲击,中华电信今年首度前进校园征才博览会抢人才,母公司预估征才700人,约招募350位新鲜人,祭出大学毕业每月起薪3.5万至4万元,3年內年薪可达百万。中华电信因应新兴业务的发展,需要更多新血,今年首

台积电大举征才 硕士新鲜人年薪约148万

校园征才季即将登场,晶圆代工厂台积电今年预计招募3000至4000人,一位新进硕士工程师为例,全年整体薪酬已高达33个月本薪水准,年薪估计约新台币148.5万元。台积电表示,今年10纳米制程出货将会快速放量,10纳米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