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以10亿美元现金买下快闪储存供应商Nimble
2017-03-08 10:21:20 | 来源:ithome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HPE以10亿美元现金买下快闪储存供应商Nimble

图片来源:

HPE

HP Enterprise(HPE)在周二(3/7)宣布将以10亿美元的现金再加上约2亿美元的非既得股权奖励(unvested equity awards)买下快闪储存解决方案供应商Nimble Storage,以强化HPE在企业储存领域上的产品阵容。

成立于2007年的Nimble Storage为一预测式快闪储存技术业者,主要开发有关资料储存的软体与硬体,并提供云端预测分析服务,全球有1300名员工,客户数超过1万家。在併购消息传出后,Nimble Storage周二股价上涨了46.19%,以12.58美元作收。

HPE表示,Nimble以低价的成本提供一致性的应用效能及可得性破坏了储存市场,再加上HEP既有的资料储存品牌,将能带来混合IT市场上的最佳化快闪储存解决方案。

未来HPE将具备从低阶到高阶的储存部署方案,由HPE MSA与HPE StoreVirtual担纲入门级快闪储存服务,Nimble则提供入门级到中阶的快闪储存方案,HPE 3PAR适用于大型企业等级的资料中心,结合Nimble、3PAR与SimpliVity则可部署大型企业所需的超融合架构。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在去年第三季的统计,HEP现为全球大型企业储存系统市场的第二大供应商,市佔率为15.5%,第一名则是Dell的25.5%。

Nimble将被编列在HEP的大型企业部门(Enterprise Group),该部门于截至今年1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的营收为63亿美元,比前一年下滑了12%。

tags:买下   储存   现金   供应商   美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储存月报第10期:软件定义储存大对决:微软S2D vs. VMware vSAN

为了降低建置储存环境的成本,直接使用伺服器主机与内含磁碟资源,以软体定义的方式,打造出具备高可用性与扩展性的软体定义储存架构,是近年来炙手可热的一个储存应用形式,许多新创储存厂商便是以自身专属的软体定

2月出口连5月正成长 出超33.6亿美元

财政部今天公布2月出口226.6亿美元,年增27.7%,连5月正成长;进口193亿美元,年增42.1%。出入相抵,2月出超33.6亿美元,年减8.1亿美元。展望第1季出口表现,财政部官员指出,全球景气能见度正在好转,根据国际货币

微软、Google双双提高抓漏奖金,最高上看3万美元

微软将抓虫奖金从最高15,000美元提高到30,000美元。 图片来源: Microsoft 网路及软体大厂过去透过抓漏奖金提升产品安全性;然而漏洞也愈来愈难抓。近日微软及Google双双宣布提高软体抓虫奖金。?微软日前宣布最新一

威刚去年每股赚6.21元 配现金股息4元

记忆体模组厂威刚去年每股纯益达新台币6.21元,每股将配发4元现金股息。威刚去年受惠动态随机存取记忆体(DRAM)与储存型快闪记忆体(NAND Flash)市场景气翻扬,尤其下半年供给严重吃紧,产品价格急剧走扬,威刚营运显

UFS行动储存新主流 群联慧荣抢卡位

通用快闪记忆体标准(UFS)可望取代eMMC,成为行动记忆体储存系统新主流,将成为未来旗舰手机标准配备,吸引记忆体控制晶片厂群联与慧荣争相推出产品卡位。随着4K影音与虚拟实境等技术日渐成熟,引爆旗舰智慧手机对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