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S行动储存新主流 群联慧荣抢卡位
2017-03-07 14:30:5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UFS行动储存新主流 群联慧荣抢卡位

通用快闪记忆体标准(UFS)可望取代eMMC,成为行动记忆体储存系统新主流,将成为未来旗舰手机标准配备,吸引记忆体控制晶片厂群联与慧荣争相推出产品卡位。

随着4K影音与虚拟实境等技术日渐成熟,引爆旗舰智慧手机对更高速、超高画质影音的储存需求,研调机构IHS预期,UFS可望在5年內取代eMMC,成为行动记忆体储存系统新主流。

瞄准UFS未来发展潜力,群联抢在去年底即推出支援3D TLC的UFS 2.1快闪记忆体控制晶片PS8311,预计今年第1季量产出货;群联并计划今年再推出一系列UFS晶片。

慧荣则在今天跟进推出UFS2.1系列控制器产品SM2750及SM2752,全面支援UFS HS-Gear3x1L和HS-Gear3x2L。

慧荣指出,UFS 2.1控制器表现的顺序与随机读写效能,比eMMC 5.1控制器效能提高3倍多,目前已送样合作伙伴,预计下半年量产。

tags:储存   主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DNA储存大突破,每公克可存放215PB !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维基共享资源;作者:Zephyris 来自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与纽约基因中心(New York Genome Centre,NYGC)的两名科学家在科学期刊(Science)上发表的论文中指

NetApp推新储存解决方案 巩固龙头宝座

储存技术大厂NetApp今天发表全新All Flash储存解决方案, 今年将拓展至金融或医疗等产业,持续携手鸿海等代工伙伴共同研发,借此巩固台湾企业外部储存市场的龙头宝座。NetApp宣布推出效能达到业界巔峰的企业级All F

EFF:HTTPS流量破5成,加密成主流

电子前线基金会(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EFF)本周引用Mozilla Firefox及Google Chrome等浏览器的统计数据指出,现在已有半数的网路流量受到HTTPS加密传输协定的保护,代表全球网路已变得更安全,逐渐远离

iPhone 8受关注 记忆体储存容量传曝光

苹果iPhone 8规格市场高度关注。TrendForce预期,今年5.8英寸AMOLED版iPhone记忆体将有3GB,储存容量有64GB和256GB两种选项。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表示,今年适逢iPhone推出10周年,今年下半年苹果将推出3款新

远端操控成主流 真正装置拥有者变模糊

当三星电子上个月透过远端操控让其具有缺陷的智慧型手机Galaxy Note 7停机后,谁是你的手机、电脑、车子、或应用装置的最终控制者?你或那些公司?这条界线变得更模糊了。路透社报道,产业高层与分析师表示,企业积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