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扬3大引擎推升 今年续拼高成长
2017-03-30 19:04:0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扬3大引擎推升 今年续拼高成长

卫星通讯厂台扬总经理颜信介表示,主力产品LNB聚焦高阶的策略奏效、电信新产品挑战翻倍成长加上VSAT效应在第2季发挥,今年营运将优于去年,法人看好营收维持高成长。

台扬今天举行法人说明会,颜信介表示,LNB相关产品在北美市场的市占率已高达40%,今年台扬的重点会摆在调高毛利率,欧洲、中南美洲市场也可望有斩获。

他指出,电信今年会有7个新产品陆续出货,营收挑战倍增,营收占比可望从去年的9%拉高到15%至20%。VSAT则受惠4月底客户有一颗第三代新卫星发射,容量为第2代的2倍,台扬是唯一供应商,从第2季起贡献业绩,预计VSAT对整体贡献将延续3年至4年,将是后续台扬营运动要成长动能。

台扬2016年合并营收75.97亿元,年增2成,在费用控管得宜下,营业毛利大增45%,毛利率拉高3个百分点,营运连2年转盈,EPS为0.81元。

tags:引擎   高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oogle计划训练搜寻引擎标示不当內容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为了扫蕩引起仇恨、激化对立的假新闻,Search Engine Land报导,Google正着手训练搜寻引擎,将使用冒犯、歧视性用语的内容标示出来。?Google目前在全球招募超过10,000名约聘的「品质评定

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将亮相郑州 寻找经济发展新引擎

中新网3月14日电由河南省政府支持,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和河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届)中国绿公司年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本届年会以“分化与进化:寻找经济新动能”为主题,马云、柳传志、郭广昌

KIA Soul小改款 柴油引擎扭力足

韩国汽车品牌KIA台湾总代理森那美起亚推出时尚小车Soul小改款,动力系统也换上全新1.6升柴油引擎与7速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系统,入门价新台币78.9万元。森那美起亚表示,小改登场的Soul在动力系统部分,全新进口新世

智伸科3引擎 2月营收点火冲同期新高

智伸科自结2月合并营收新台币2.71亿元,创历年同期新高,主要是汽车动力和安全关键零组件拉货增加、以及医疗新产品持续放量。智伸科自结2月合并营收2.71亿元,较1月3.04亿元减少10.95%,比去年同期2.11亿元增加27.9

颀邦双引擎增温 外资目标价喊57元

驱动IC封测厂颀邦的触控面板感应晶片与射频元件出货成长看旺,可望纾解OLED版iPhone 8冲击,获2家外资分别调高目标价至55元、57元,维持“买进”和“加码”评等。亚系外资表示,颀邦第4季财报与第1季展望优于预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