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机传用前3D相机 同欣电进补
2017-04-06 13:06:3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Phone新机传用前3D相机 同欣电进补

同欣电3D感测倍受瞩目。分析师预期同欣电受惠美系手机新品,3D感测6月出货,今年业绩占比看4%,晶圆重组带动今年影像感测业绩成长逾1成。

投顾分析师表示,同欣电今年可望受惠美系手机新品下半年对3D感测用红外线影像感测元件拉货力道,预估今年同欣电在3D感测业绩比重将提升到4%。

分析师预期,同欣电3D感测大量出货时间点约在6月,新增的晶圆重组业务将带动今年同欣电在影像感测业绩成长10%以上。

展望今年第1季表现,同欣电日前预期第1季业绩较去年第4季季节性修正,季减幅度约个位数百分点。

展望今年全年,同欣电预期,今年业绩表现可望逐季成长,今年毛利率可望改善,今年有机会超越2014年营运高峰。

展望今年亮点,同欣电日前表示,今年有3大亮点,包括3D感测用影像感测元件、汽车应用晝行灯和头灯LED基板,以及资料中心光纤通讯应用的高频模组等,今年这3大亮点可望明显成长。

在3D感测和CIS影像感测部分,同欣电表示,3D影像感测用红外线照相模组今年可启动量产,预期今年有显著营收贡献。

法人预估,同欣电今年业绩成长幅度可达10%以上,今年业绩目标朝向历史新高迈进。

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先前报告指出,今年下半年3款新iPhone中,OLED版iPhone将配备前3D相机系统。这是iPhone首次采用垂直共振腔面射型雷射的绕射式光学元件DOE。其中IR接收端的同欣电可望受惠。

美系外资先前报告看好同欣电成为3D感测受惠股,未来2到3年获利可望成长20%以上。

tags:进补   新机   相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三星Galaxy2款旗舰新机 S8与S8+问世

韩国三星电子今天在纽约与伦敦盛大同步推出最新旗舰机Galaxy S8及S8+,打造身历其境视觉新体验,而虚拟助理Bixby将是三星未来软件和服务进化的企业核心。在各界期待下,三星今天在林肯中心举行新机全球发表会,由三

脸书行动程式更新相机功能,增面具特效、24小时限时影像分享功能

图片来源: Facebook 脸书(Facebook)周二(3/28)更新旗下的Facebook程式,準备部署新的相机功能,以及可让照片或影片自动消失的Stories与Direct两种分享功能。新的相机功能提供了数十种特效,像是面具、相框或是互

430万支回收Note 7怎么处理?三星考虑以整新机在部份地区重新上市(更新台湾三星回应)

图片来源: Samsung 去年因电池燃烧而回收的Galaxy Note 7该如何处理引发了环保团体的关心,三星在周一释疑,考虑让回收的Galaxy Note 7以整新机或租用手机方式在部份地区重新上市。不过,台湾三星也紧急发表声明:Ga

430万支回收的Note 7怎么处理?三星考虑以整新机在部份地区重新上市

图片来源: Samsung 去年因电池燃烧而回收的Galaxy Note 7该如何处理引发了环保团体的关心,三星在周一释疑,考虑让回收的Galaxy Note 7以整新机或租用手机方式在部份地区重新上市。?Galaxy Note 7去年中上市后,在全

周冬雨最新机场秀 真的好“惊喜”

周冬雨最新机场秀 真的好“惊喜”
周冬雨的事业是一帆风顺,她的衣品也是广受好评,可是最近流出的一次机场照中,我们已经非常时尚的周冬雨同学真的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啊。红色派克大衣内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