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第2季展望保守 营收估季减8%
2017-04-13 17:14:2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积电第2季展望保守 营收估季减8%

晶圆代工厂台积电对第2季营运展望保守,预期受供应链库存调整及手机季节性因素影响,季营收将季减8%至9%。

台积电下午召开法人说明会,董事长张忠谋并未出席,由两位总经理暨共同执行长刘德音与魏哲家共同主持。

台积电资深副总经理暨发言人何丽梅表示,因供应链库存调整及手机季节性因素影响,第2季市场需求较第1季弱,季合并营收将约新台币2130亿至2160亿元,将季减8%至9%。

第2季毛利率将约50.5%至52.5%,营业利益率将约39%至41%。

刘德音预期,第3季营运可望强劲成长,全年以美元计营收将可如预期较去年成长5%至10%水准。

tags:展望   保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徐冬冬晒美照 衣着保守却难掩性感好身材 [生活]

徐冬冬又在微博上晒性感照了!日前,徐冬冬晒美照,身材火辣的她虽然身穿休闲居家条纹衫,衣着保守,却难掩性感好身材。徐冬冬不愧是宅男女神,每个神情都足以迷倒男人。徐冬冬晒美照徐冬冬晒美照徐冬冬晒美照,她还

“孙悟空”生病了!六小龄童因患急性阑尾炎住院治疗 [生活]

六小龄童因患急性阑尾炎住院治疗,近日关于这位老艺术家,咱们心中的最佳“孙悟空”的最新消息传出,因突发急性阑尾炎已在北京住院接受治疗,之后的一些活动暂时取消。“孙悟空”生病了!那么他现在情况到底如何?身体

标普调升西班牙主权债信展望至正向

国际信评机构标准普尔今天将西班牙主权债信展望由“稳定”调升至“正向”,表示相信西班牙未来2年将维持强劲的经济表现。标普将西班牙债信评等维持在“BBB+”不变,但表示“如经济表现和预算巩固符合我们预期”,未

国泰金:民众看景气转乐观 看房市保守

国泰金控经济研究团队最新“国民经济信心”调查显示,3月民众的景气乐观现况指数及景气展望乐观指数创去年下半年以来新高,但看跌房价比率比看涨多11.3个百分点。国泰金调查,高达46.9%的民众认为今年有机会超越去年

台湾学者展望两岸关系:统一是历史必然 [生活]

新华社台北3月18日电(记者吴济海)由台湾《远望》杂志主办、新中华儿女学会与《两岸犇报》协办的“统运30·远望30──回顾与前瞻”座谈会,18日在台北举行。共聚一堂的台湾统派人士认为,虽然现在岛内“独派”势力嚣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