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生病了!六小龄童因患急性阑尾炎住院治疗 [生活]
2017-04-01 10:33:2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孙悟空”生病了!六小龄童因患急性阑尾炎住院治疗 [生活]

六小龄童因患急性阑尾炎住院治疗,近日关于这位老艺术家,咱们心中的最佳“孙悟空”的最新消息传出,因突发急性阑尾炎已在北京住院接受治疗,之后的一些活动暂时取消。“孙悟空”生病了!那么他现在情况到底如何?身体又有没有大碍呢?

31日晚,六小龄童工作室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六小龄童因患急性阑尾炎已于当天中午住进北京某医院。因为,这次的病是突发,所以之后的相关活动也将因此暂时取消,提醒各位粉丝注意。六小龄童工作室总监冯伟杰表示,目前六小龄童状况还好,“在打点滴,具体手术与否要看医生决定,尽量采取保守治疗”。

六小龄童工作室微博中写道,这次六小龄童因为患急性阑尾炎住院,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会积极配合医生治疗,由于病情突发,原定的签售活动因此暂时取消,“很遗憾和大家说声抱歉”。同时,微博中还表示“六小龄童老师心中始终装着每一位读者”。

随后,六小龄童本人的微博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曝光了几张其在病床上的照片。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六小龄童正在打点滴,不过依然对着镜头比大拇指,相当配合医生的治疗,并很有信心早日康复。而对于其目前的情况,工作室负责人也表示,现在很多人在问候老师情况,他们表示很感谢,手术与否还要看医生的决定。

六小龄童本名章金莱,出身章氏猴戏世家,曾主演昆剧《孙悟空三借芭蕉扇》、《美猴王大闹龙宫》、《武松打店》等,颇受好评。上世纪八十年代,六小龄童在央视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美猴王”形象深入人心。

2016年,六小龄童出版了首部自传《行者》,记录了他57年来的所思所想。书中包含了六小龄童在生命低谷时的心路历程,家族中平凡而伟大的女性、兄弟间的感人情谊、学艺历程、对文化传承的思考等等。目前,他正为该书做全国的签收活动,但最近却不得不因为突发急病而暂停下来。

六小龄童因患急性阑尾炎住院治疗,对于这一消息网友都相当关注,纷纷在微博下留言,祝愿六小龄童早日康复。有网友留言:“祝大家爱的美猴王早日康复,你是孙悟空会变的对不对,一觉醒来就好了的”。

tags:阑尾炎   悟空   保守   住院治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国泰金:民众看景气转乐观 看房市保守

国泰金控经济研究团队最新“国民经济信心”调查显示,3月民众的景气乐观现况指数及景气展望乐观指数创去年下半年以来新高,但看跌房价比率比看涨多11.3个百分点。国泰金调查,高达46.9%的民众认为今年有机会超越去年

叶伦保守未加速升息 股市影响小

美国联准会宣布升息1码,元大投顾资深副总经理杜富蓉指出,符合市场预期,且联准会利率会后声明,未透露接下来加速升息,故金融市场波动不会太大。杜富蓉认为,美国升息1码,对现阶段的台股影响不会太大,台股上下震

女子求职被拒 真相曝光竟是因为穿着不够“保守”

尽管一个人的技能和和经历会将他们带到面试阶段,但外表也尤为重要,很多求职者就是因为着装上的小瑕疵而与心仪的工作失之交臂。近日,一名求职者因为穿着问题被单位拒绝后大为恼火,她把自己的求职经历发到网上后,

21岁女政客被赞最强的"美女刺客" 丹麦美女露胸装亮相保守党集会惹争议

21岁女政客被赞最强的美女刺客,在一向西装革履,职业装遍布的政坛里,偶尔出现一些美女,都会以颜值取胜。但最近在丹麦的保守党集会上却出现了一抹极其靓丽的“风景”,一位21岁的美女政客竟然穿着露胸装出现在严肃

曼诗婷内衣 我该懂你当初的模样

曼诗婷内衣 我该懂你当初的模样
在中国,内衣的历史也已经有两千多年了,不过设计大都以保守为主,直到从唐朝开始,随着女性生活观念的转变,这才喜欢将身材露出来,注重性感的设计。经过漫长的发展,“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