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提早退税 6/1前网络申报
2017-04-20 17:15:5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想要提早退税 6/1前网络申报

综合所得税结算申报5月开始,财政部高雄国税局今天表示,高雄市有近70万报税件数,去年约有33万件退税,如果民众想要提早拿到退税,纳税人应把握6月1日前网络申报。

高雄国税局统计显示,去年全市有69万6000件综所税申报户;国税局将寄发税额试算约44万1000多件,比去年约多出2万多件。

国税局指出,在近70万户纳税户中约有33万件退税,国税局提醒民众,如果想要尽早取得退税,应该把握时间在6月1日前以网络报税,才能成为7月底首批退税户。

为鼓励纳税人使用自然人凭证、金融凭证、健保卡及密码办理网络申报,或使用税额试算完成105年综所税,并使用电子支付工具缴纳综合所得税结算申报自缴税款,就有机会获得好礼相送。

纳税人在6月1日前以上述方式完成所得税结算申报,还能参加抽奖,奖品有笔记型电脑、平板电脑、机器人吸尘器及礼券等。

有意采健保卡加密码方式申报者,尽快在4月底持健保卡及身份证明到健保署各业务单位注册或即日起持健保卡及身份证明到国税局分局就近办理。

纳税人也能利用自然凭证进入财政部网站的报税软件线上查验身份及密码无误,即可查询课税资料及申报综所税,落实免排队轻松报税。

tags:退税   提早   申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出入境携超额台币未申报 6/28起将没收

喜欢身怀巨款出入境的民众注意!海关表示,为强化防制洗钱, 6月28日起个人携带总价值逾新台币10万元现钞出入境未向海关申报,将比照携带超额外币的规定,超额部分直接没入。台北关日前查获台籍旅客自日本返台入境时

综所税申报便民措施 新增3项所得资料提供

105年度个人综所税申报5月1日启动,其实今(106)年综所税申报的变革很少,除了申请期间增加1天到6月1日截止之外,还新增了3项所得资料的提供,不过因一例一休上路,让税额试算书的寄送取宵夜间投递。 今年综所税报税

发展迟缓了吗? 遗传基因可提早检测

(健康医疗网/编辑部整理)10个月大的男婴因为长得太小、太慢被送往早疗评估中心,经检查发现是染色体异常,另一名3岁多的小男孩,因为听力功能异常,伴随发展迟缓,也被转介至早疗评估中心进行检测。经染色体晶片检测

儿童近视雷射矫正安啦?眼睛病变提早降临

父母再忙,也不能以3C产品当幼童的褓姆,从小轻忽视力保健,长大后多种眼睛病变恐如影随形!1名2岁女童平时经常滑手机,小小年纪近视已经400多度,父母以为等到孩子长大后,进行雷射近视矫正就可以解决了,而不以为意

综所税申报5/1起跑 截止日延后1天至6/1

105年度个人综所税结算申报将自5月1日起跑,今(106)年报税截止日原本只到5月31日截止,但由于截止日前有端午节连假,财政部决定延后1天至6月1日截止,以免国税局临柜人潮爆多无法消化。 每年申报综所税,国税局人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