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北房市热门排行榜出炉!这2区是大热门
2017-04-26 14:19:0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双北房市热门排行榜出炉!这2区是大热门

好房网News编辑中心/整理报道

房仲统计收斡量发现,民众看屋、购屋意愿增加,出价也明显积极,而在双北市有2个行政区房市人气最旺,物件点阅率增幅惊人,台北市文山区2017年第1季年成长25%,新北市则是板桥区,成长率高达86%。

台北市文山区房市搜寻人气最旺,今年第1季点阅率增幅达25%。图为文山区木柵路街景。

根据永庆房仲网统计,以2017年第1季与2016年第1季点阅量相比,台北市热门点阅年增率前三名分别是文山区,增幅58%,其次则是內湖区,成长54%,中山区则以46%位居第三。至于新北市热门点阅行政区,以板桥区增幅高达86%居冠,其次则是中和区较2016年第1季成长81%,第三名则是新庄区增幅74%。

台北市各行政区房市2017年第1季点阅排行。

永庆房产集团业管部资深经理谢志杰表示,台北市各行政区的交通、生活机能都已成熟,网络点阅人气多为房价相对平价的区域;至于新北市的网络点阅热区,则以交通、生活机能相对便利,且有相关房市利多题材区域,板桥为首善之区,加上近期受到新案破盘让利影响,江翠北侧重划区新案4字头恐成天花板,让区域价格松动,带动潜在买方关注。

谢志杰说明,文山区向来有“文教区”之称,区內住民多为军公教人员,区內住民素质高、房价实惠,105年1-2月房价每坪44.8万,106年1-2月房价向下修正至42.9万,跌幅约4.2%,房价相对稳定,吸引购屋民众目光,点阅量大增;內湖区则在文湖线开通后,交通便利、生活机能完善,加有內科产业聚落成形,居住需求增加,房市交易量稳定,今年1-2月与去年同期房价相比,跌幅9.7%,在房价有感修正下,成为热门点阅区域;至于中山区,位处市中心精华区块,在市场降价共识成形,加上产品多元,成为民众想抢进台北市中心区块的热门行政区。

谢志杰补充,过去新北市房价持续走高,带动市场“轻移民”风潮,民众纷纷往新北市蛋白区甚至蛋壳区购屋,但在房价向下修正后,蛋黄区与蛋白区价格差距逐渐缩小,逐渐形成购屋民众买回蛋黄区的趋势,从板桥、中和、新庄点阅年增率大增即可看出端倪。

原文网址: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45641160203.html

tags:热门   出炉   排行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800强!你的母校多少名? [生活]

(原标题: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800强!你的母校多少名?)4月25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毕业生质量排行榜、市长校友排行榜等榜单。报告显示,清华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

母亲节热门大档 百货打折满额送全出笼

百货业今年首季普遍表现欠佳,为抢攻母亲节商机,太平洋SOGO百货台北店祭出全馆8折优惠及集点换现金活动,盼达全档新台币35亿元业绩目标;微风集团则祭满3000元送300元的超优折扣。今年初受到暖冬、一例一休和年金政

网智会二打一总冠军出炉 [生活]

二打一冠军高亮领奖。主办方供图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2016赛季全国网络智力运动会(以下简称“2016网智会”)二打一总决赛昨日在京结束,历经三天赛事,来自河南的90后新锐高亮从近500名二打一高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抱走

2017年高考时间安排出炉:2017年全国统考科目时间确定了! [生活]

【2017年高考时间安排出炉:2017年全国统考科目时间确定了!】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号)有关要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为:

台商领袖研习营 二代接班成热门议题

经济部投资业务处和亚洲台商总会青商会首度移师海外,在泰国曼谷举办台商领袖研习营,提供新创事业、财税专业和理念传承等现况分析策略外,二代接班也成为热门议题。根据调查资料显示,不论是国內股票上市上柜公司或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