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新股息政策出炉 连5年每股配3元
2017-04-26 21:22:52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正新股息政策出炉 连5年每股配3元

轮胎股龙头正新橡胶董事会通过今年股利政策,每股拟配发现金股息新台币3元,这也是连续5年正新每股配股利3元、连续4年采全现金股息政策。

正新近5年每股获利都在3.9至5.8元之间,虽然每年资本支出规模变化不大,但股利配发率呈现逐年攀升的趋势,2013年股利配发率仅53%左右,去年的股利配发率已经超过7成。

相较之下,今年每股拟配发现金股息2元的建大工业倾向保留现金,股利配发率约56%,南港则是对股东相对大方,去年每股税后纯益(EPS) 1.25元,扣除资本公积后几乎全部发给股东,每股拟配发现金股息1.1元。

tags:股息   出炉   政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双北房市热门排行榜出炉!这2区是大热门

好房网News编辑中心/整理报道 房仲统计收斡量发现,民众看屋、购屋意愿增加,出价也明显积极,而在双北市有2个行政区房市人气最旺,物件点阅率增幅惊人,台北市文山区2017年第1季年成长25%,新北市则是板桥区,成

网智会二打一总冠军出炉 [生活]

二打一冠军高亮领奖。主办方供图中新网北京4月25日电2016赛季全国网络智力运动会(以下简称“2016网智会”)二打一总决赛昨日在京结束,历经三天赛事,来自河南的90后新锐高亮从近500名二打一高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抱走

2017年高考时间安排出炉:2017年全国统考科目时间确定了! [生活]

【2017年高考时间安排出炉:2017年全国统考科目时间确定了!】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号)有关要求,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为:

最省油的小客车是它 能源局报告出炉

油价波动时代,车辆油耗表现是民众购车的首要考量。经济部能源局公布油耗指南,TOYOTA的油电混合车款PRIUS HYBRID,以每公升汽油跑26.7公里,拿下最省油小客气冠军。能源局在官网上公布105年市售车型油耗测试合格资

菲律宾南海政策逆转?专家:登岛或为安抚民族主义 [生活]

(原标题:菲律宾南海政策是否逆转:登岛或为安抚民族主义,菲难离中国)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近期一系列自相矛盾的言论和举动,引起了外界的猜测。4月6日,他公开宣称,要求菲武装部队“占领”所有所谓“属于菲律宾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