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一晚刷上百元 [热事件]
2017-05-19 17:08:43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共享单车一晚刷上百元 [热事件]

共享单车的漏洞真的是让精明的人一找就找出来,继密码锁之后,现在又出现了一种叫共享单车红包猎人的事情,听说共享单车一晚刷上百元呢?这是怎么做到的?共享单车红包猎人怎么刷红包?

大观共享单车一晚刷上百元

据了解共享单车红包猎人他们晚上出动,专门找摩拜系统中的“红包车”;通过短暂骑行,刷取系统发放的红包赚钱。为了提高效率,于是有人便准备了两部手机,同时骑行两部红包车。

晚上散步时,经常看到一些人同时占着两辆共享单车。他们不仅脚下骑着一辆共享单车、一只手还推着一辆,两辆车并排,在人行道上来回转悠,这就是所谓的共享单车红包猎人了,仅骑行了一小段,其中一辆车满足了红包领取条件。

红包猎人还表示每天都会将累计领到的红包提现一次,最近几次的提现金额均在45元左右。两部手机两个账号,一晚上刷上八九十上百元并不难。摩拜的红包车大多出现在居民区,而通过刷红包车来赚钱的也并非个案,类似的刷单赚红包之事,前些年在打车软件风靡时也曾发生过。一些司机与他人配合,通过不断地接单,赚取平台发放的红包奖励。

红包车活动推出之初,也考虑到了刷红包的可能性,因而也制定了一套恶意刷红包的判定规则。共享单车一晚刷上百元,都是有人不遵守规则钻了空子。

tags:红包   单车   百元   猎人   一晚刷上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共享单车推9.9月卡 [生活]

共享单车推9.9月卡深度解读共享单车盈利模式。现在关于共享单车薅羊毛的事件屡次曝出,不少贪图小便宜的人,则是利用了免费骑行的时间段进行各种看似不文明的行为,而现在共享单车则是推出9.9元月卡,无疑给予不少爱

女黑客tyy“秒破”共享单车 [生活]

女黑客tyy“秒破”共享单车女黑客tyy“秒破”共享单车用户信息“裸奔”账户被盗刷!利用程序漏洞,tyy秒破多家共享单车平台,直接获取了用户资料,并现场演示利用他人账户,实现开锁、骑行的过程。需要一分钟,共享单

微信抢红包被窃取实时位置 [热事件]

现在大家都会使用的聊天软件就是威信了,时不时还可以发红包抢红包,这是最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近日听说现在微信抢红包被窃取实时位置,这抢个红包真的会被定位吗?那微信抢红包安全吗?微信抢红包被窃取实时位置

共享单车充值易退费难 [热事件]

各个城市中的共享单车五颜六色,各个都有各个的收费方式,虽然这种便利很受大家欢迎,但是也存在着很多的问题,这共享单车充值易退费难的问题就遭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投诉,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共享单车充值易退费难 今

共享单车红包猎人是怎么回事 [热事件]

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共享单车成为最典型的代表,而就在大家享受共享单车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列的问题,比如最近被曝光的共享单车红包猎人,很多人一听到共享单车红包猎人还是有点疑惑的,下面就来跟大家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