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上涨结束连续调整 [热事件]
2017-06-19 21:24:27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两市上涨结束连续调整 [热事件]

今日小结:全天看,两市开盘拉升,随后双双翻红并直线走高。此后,权重股纷纷走强,上证50止跌回升,大盘连续上行下收复多条短期均线。午后,板块迎来震荡,题材股高位分化,股指小幅回落下保持强势。

大观两市上涨结束连续调整

明日策略:今日,两市开盘不一,但双双上涨结束连续调整态势。盘面上,金融股表现抢眼,上证50标的股也展开反弹,蓝筹股总体表现抢眼。而题材股小幅分化,雄安新区以及次新股展开整理;消息上,央行称银行流动性下降较多,今日公开市场净投放1100亿。央行对流动性总体控制得当,在6月底的银行考核等影响下,流动性还将接受较大考验;技术上,股指年线上方展开反弹,下方支撑较为明显,但上攻动能不足,反弹空间仍需观望。

总体看,周末管理层讲话对市场稍微利好,中期也利于资本市场的发展。但短期,两市存量资金博弈依旧,上攻动能不足,尤其是对月末流动性担忧之下,或不会有较大起色。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上证50一度企稳大涨,应该说这类标的还有反弹空间,但在A股纳入MSCI的节点上,建议分批高抛为主,毕竟纳入MSCI与否,这类标的出货的可能性都会增加。

操作关注: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业绩良好的超跌股。此外,中期可配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标的。

仓位配置: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主力资金退潮题材炒作兴起 [热事件]

看到上周板块指数升跌幅榜,一系列熟悉的板块又出现在我们眼前。有色金属概念的包括稀有稀缺资源板块、有色板块、矿物制品,以及锂电池、石墨烯等。另外一些好熟悉的题材还有风沙治理、西部概念、三网融合、人工智能

暂停网贷机构开展校园贷业务 [热事件]

近年来,有关校园“裸贷”、“暴力催收”等事件频频曝光。如今,校园贷整治再度升级!6月16日,江西金融办官网的一份文件显示,银监会等三部委日前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贷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上周资金净流出510亿 [热事件]

【一周大盘资金流向:资金净流出510亿元】截至2017年06月16日大盘累计净流出510亿元,资金大幅流出,同期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61%。近10日累计资金净流出627亿元,近20日累计净流出1683亿元,短期资金流向较为波动

机构席位依然热衷次新股 [热事件]

近日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依然热衷次新股,甚至尚未开板的个股里都有它们的身影,此外,机构席位也出现在题材股、周期股身后。数据显示,上周6月12日至6月16日五个交易日,机构席位成交11.55亿元。其中买入金额4

沪2017年中考结束 [生活]

原标题:沪2017年中考结束考试成绩7月6日公布——来源:新华网上海频道-东方网2017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6月18日结束。考试成绩将于7月6日公布。据悉,6月17日、18日两天考试期间,市、区联动水务、电力、交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