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田集团收购意大利企业 [热事件]
2017-08-21 16:02:26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广田集团收购意大利企业 [热事件]

广田集团8月21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当日接到控股股东广田控股通知,后者拟斥资4.67亿欧元(约合36.6亿元),收购骊住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意大利幕墙企业帕玛斯100%股权和相关股东贷款。

大观 广田集团收购意大利企业

资料显示,帕玛斯是一家总部在意大利的幕墙设计、制造、安装和维护的工程企业,拥有1500多名设计师和工程师,拥有50多家分公司和10家工厂。帕玛斯参与的世界地标性建筑包括悉尼歌剧院、苹果飞船总部大楼、宝马总部大厦、伦敦碎片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

大观 广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截至3月31日的财政年度,帕玛斯总资产为16.09亿欧元,营业收入为12.86亿欧元;截至2016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帕玛斯总资产为15.86亿欧元,营业收入为14.94亿欧元。

为有效解决潜在同业竞争,广田控股承诺,自帕玛斯100%股权过户至广田控股或其指定企业之日起三年内,通过广田集团实施非公开发行、发行股份收购资产等方式对帕玛斯进行产业整合,或采取其他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允许的方式,解决广田控股与广田集团的潜在同业竞争问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钜派投资集团公布二季度财报 [热事件]

钜派投资集团股公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营收和净利润在2017年第二季度和2017年上半年均同比大幅增长。在2017年第二季度,钜派投资集团的净营收为4.366亿元人民币(约合644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营收2.447

46家企业IPO被否 [热事件]

从当前来看,A股IPO加速已成常态化。据上交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1日,上交所主板144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886.65亿元,14家公司发行中,27家公司过会待发行。深交所中小板51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236.

企业大老挺警界合办青春专案亲子活动 竹竹苗三县市保二警察8/18团聚绿世界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为体恤警察平时工作辛劳,“保安警察第二总队警察之友会”主任委员,同时也是联华电子荣誉董事长宣明智,特别号召和大企业董事长沈国荣、京元电子董事长李金恭、台扬科技董事长谢其嘉

云南推出75项措施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 [热事件]

全部取消省级及以下政府附加于工业用地上的各项计提资金、对ETC货车用户给予20%的高速公路通行费优惠……记者17日从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为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云南推出75项措施。75项措施降低实企成本8月

【资安周报第77期】从八一五大停电看企业营运持续管理

面对先前已经有种种的供电不足的限电危机,企业如果没有事先检查机房使用的UPS不断电系统,在面对此次无预警断电时,将可能造成系统中断、资料毁损,导致企业无法持续营运的风险。 图片来源: iThome 在8月15日下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