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的Hyperloop拿到L.A许可 目标超音速!?
2017-08-29 17:55:46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马斯克的Hyperloop拿到L.A许可 目标超音速!?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

矽谷“钢铁人”马斯克(ElonMusk)代领的公司们正在逐项实现他们的计划,包括SpaceX可回收火箭的频繁发射、特斯拉(Tesla)Model3如期量产等,而开挖地底隧道的TheBoringCompany也不落人后。TheBoringCompany的地底隧道高速轨道Hyperloop,除了在加州洛杉矶霍桑市(Hawthorne)已经拿到许可,马斯克更发下豪语,认为Hyperloop未来或许可能达到超音速!

不做地面、不做高架,选择往地底发展的高速轨道Hyperloop,是由马斯克旗下挖掘隧道公司TheBoringCompany负责。马斯克在6月底曾表示,Hyperloop将在洛杉矶及其周边设置第1阶段隧道,包括霍桑市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加州卡尔弗城(CulverCity)、洛杉矶度假胜地圣塔莫尼卡(SantaMonic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所在地西木区(Westwood)和邻近洛杉矶的谢尔曼奥克斯(ShermanOaks)。而洛杉矶国际机场所在的霍桑市,市议会在近日已经以4:1的票数,通过Hyperloop的许可。

通过的这条隧道从SpaceX总部为起点延伸,长1.6英里、深至地下44英尺、宽13.5英尺,刚好可在Hyperloop中的“电动雪橇”(electricsled)放上马斯克的特斯拉ModelS。马斯克当然立刻拍了张洛杉矶Hyperloop挖掘完成的段落中,ModelS试搭电动雪橇的美照。

ElonMusk(#elonmusk)分享的贴文于

2017年8月月276:57下午PDT

张贴

Hyperloop不仅已经开始城市建设,也不忘培育新生代。第2届Hyperloop真空舱竞速大赛在8月27日诞生冠军团队,赢得比赛的是来自德国慕尼黑大学的30人团队WARR。这个比赛在长0.8英里的Hyperloop测试段落中进行,能让真空舱跑得最快的团队即获胜,而WARR以每小时201英里(324公里)的速度战胜20几个来自各国的学生团队。

马斯克不但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都放了WARR的获胜视频,另外马斯克补充,这段视频有加上声光效果,未来乘客将不会像视频中一样双眼被闪晕。马斯克对于学生团队的才华表示激赏,这次比赛后他更大胆表示,“搞不好哪天Hyperloop可以跑出超音速喔”。

(本视频可能导致晕眩等不适症状)

ElonMusk(#elonmusk)分享的贴文于

2017年8月月2710:18下午PDT

张贴

消息来源:,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摄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早期投资人:Uber应向Tesla、马斯克求救!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Uber的天使投资者、也是Uber的首批投资人近日语出惊人地指出,特斯拉(Tesla)的CEO马斯克(ElonMusk)就是他心中Uber下任CEO的首选!Uber的天使投资人杰森?卡拉卡尼斯(JasonCalacani

马斯克率众执行长上书联合国:停止开发AI自动武器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人工智慧技术正以指数型成长,Tesla、SpaceX执行长马斯克(ElonMusk)也再沉不住气。继7月公开呼吁政府以法规管制人工智慧发展后,近日再率116位各国科技公司的执行长和投资者,连名对

骇客攻击证券商再起 台新证大众证成目标

  继今(2017)年2月出现骇客通过网络攻击国内证券商下单系统后,今(14)日上午攻击事件再起,包括台新证券、大众证券都成为目标,所幸最终皆立即排除,无造成重大影响,而金管会初步调查,并没有民众蒙受损失情形。 

肝病防治学术基金会23周年庆 目标扑灭B肝、C肝

记者辜粲咏/台北报道肝病俗称台湾的国病,每5位成人就有1位是B肝带原者。23年前,台大医学宋瑞楼教授与社会各界共同成立“肝病防治学术基金会”,造福无数民众,在23周年庆祝活动中,包括前总统马英九也出席,他以自

当AI大败人类职业电竞选手,马斯克重申:“人工智慧应被监管”

汇流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人工智慧已经征服了越来越多的领域,包括最复杂的棋类游戏围棋,近日更在一场一年一度的国际电竞赛中,打败了人类职业电竞选手。由特斯拉(Tesla)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参与成立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