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王者Nokia回归 目标第一年卖出1000万台手机
2017-10-16 13:06:32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昔日王者Nokia回归 目标第一年卖出1000万台手机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昔日的手机之王诺基亚(Nokia)在返回智慧手机市场后,消费者是否欢迎他们的回归?

去年12月,总部位于芬兰艾斯堡的新创公司HMD正式营运,通过独有的10年Nokia品牌授权协议,HMD宣布将会带来新一代Nokia手机,并与Google及富智康(FIHMobile)合作,计划明确指出将在今年推出5-7款Android手机。2017年2月,当HMDGlobal在巴塞隆纳举行的MWC2017上推出了第一款诺基亚手机后,又陆续向市场推出了4款。市场研究调查公司近日的一项调查报告证明了诺基亚手机有多么受到消费者欢迎。IDC研究总监FranciscoJeronimo在报告中指出,诺基亚“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始”。

IDC估计,诺基亚品牌在芬兰市场已排名第五,全球市占率取得了0.4%,是欧洲第11大制造商。该机构表示,今年上半年,诺基亚智慧手机销量达150万台。分析师估计,至目前为止诺基亚已经销售了约400万部智慧手机,TomiAhonenConsulting预计,在旗舰机Nokia8的加持之下,诺基亚可在短短一年内达到1000万部全球手机销量的成绩。

Firstestimateoutonsales.ByTomiAhonenConsulting

Q10.1M

Q21.4M

Q32.5M(e)

Q43.5M(f)

—TomiAhonen(#tomiahonen)

今年上半年,HMDGlobal一共推出了3款诺基亚手机:Nokia3、Nokia5与Nokia6,其中以今年8月下旬才开卖的Nokia6销量最高。而在上(9)月加入的旗舰新机Nokia8则陆续向全球市场推出,台湾也在本(10)月1日开卖。在Nokia8之后,诺基亚也正在准备旗舰机种Nokia9智慧手机,可能将于明年初的MWC2018亮相。

▲诺基亚(Nokia)在印度(排灯节)推出的广告,该品牌在当地相当受欢迎。

MWC小百科

MWC,全名MobileWorldCongress,全球移动通讯大会,由GSM协会(全球行动通讯系统协会)主办,邀请各地手机厂商、软件商、电信业者、无线通讯产业专家学者,通过展示新产品、服务和讨论流动通信产业趋势和技术,每年2月于西班牙巴塞隆纳举办,2016年举办日期为2月22日~25日。

消息来源:、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Nokia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黑蝙蝠中队66周年队庆 昔日战友重逢忆当年

(军闻社记者董权辉台北18日电)前空军黑蝙蝙中队66周年队庆今日上午于新竹市黑蝙蝠中队文物陈列馆前举行,昔日战友、眷属近百人齐聚相见欢,同袍情谊相拥,场面温馨感人。 “黑蝙蝠中队”自1952年成立至今已66年,

创新巨擘 芝柏表王者荣耀再现

图说:宝鸿堂业务经理萧学儒(左起)与女星王丽雅、瑞时钟表台湾分公司业务总监陈圣文、瑞时钟表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监关凯欣合影欣传媒GP 芝柏表Neo-Bridges 鈦金属自动腕表秉承十九世纪前瞻性机芯设计,以崭新独特的结构

恢复昔日风貌 百年历史大溪公会堂进行整修

记者陈宝印/桃园报道有将近一百年历史,曾是日本日裕天皇太子休憩及前先总统蒋公做为行馆,目前列为历史建筑的大溪公会堂,由于年久失修,市府木艺博物馆决定斥资三千一百万元进行整修,预定以三百六十个日历天来完

公募基金对白马股走向存在分歧 [热事件]

在沉寂了一个多月之后,以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美的集团为代表的消费白马股卷土重来,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有业内人士指出,白马股此前的回调,主要源于部分主力调仓,以及市场对估值见顶有所担忧,但相关数据显

昔日林业辉煌史 老林田人用画作纪念

【张国兴花莲凤林】昔日名列台湾四大林场之一的,花莲县凤林镇林田山林场,现在已经转型为林业文化园区,但过去的点点滴滴,仍是老林田人念念不忘的记忆,于是就有一群老林田人,以自己的创作举办画展,来纪念这段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