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VB“大大平台”APP 进军台湾OTT产业
2017-10-26 20:40:44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香港TVB“大大平台”APP 进军台湾OTT产业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网络科技让全球OTT线上影音产业风起云涌,香港TVB电视台今(26日)在台湾正式推出全新线上的影音服务平台“大大平台”,横跨台湾、香港及国际的高规格影视产业链,展现50年历史的TVB电视台影视资源,并抢进OTT影视音服务。

联意投资总经理曾孟卓表示,香港和台湾是全球唯二使用繁体中文的地区,香港人喜欢台湾,台湾人也喜欢香港,香港TVB从过往至今所制作的戏剧及娱乐节目,不管是取材涉猎、拍摄技巧、戏剧张力,甚至是情感细腻度等都能迎合与贴近两地观众的喜好。

曾孟卓表示,大大平台APP的内容包括香港最道地的戏剧、美食、娱乐等节目将超过1,000小时,每年本地制作节目500小时以上,大大平台正式上线将带给台湾消费者拥有更多观赏选择权,欣赏最新、最high的港剧及台湾本地制作的视频和娱乐节目。

联意投资表示,大大平台挟着TVB开播50年以来丰富的片库资源与影视专业,目标成为数位电视台,放眼OTT影视产业,除了HBO和FOX等同为电视台媒体具同质性之外,目前华语媒体并没有同规模的产品。大大平台预计上架超过3,000小时节目并每日更新,同时也自制500小时台湾本地节目,以中文/粤语双语播出。

“大大平台”强调简单明了的操作介面、影音串流优化技术等,大大平台APP与香港TVB电视台的节目将会同日首播,香港最新节目于2个小时后即于大大平台上架,包含四个主要频道、香港最道地的节目内容,台湾制作中心将制作500小时以上本地节目,招募全台湾年轻人拍片,包括大大平台专属KOL直播节目,实践全球落地的粤语电视台的目标。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CNEWS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科技产业组织ITI发表首份AI政策准则

图片来源: ITI 美国资讯技术产业协会(Information△Technology△Industry△Council,ITI)于本周发表了人工智能(Artificial△Intelligence)政策准则,以作为政府及科技产业发展AI的规范。ITI曾被形容为科技产业的

IT活动报【1】:南北周末两大活动,中国MySQL高手台北开讲,南台湾最大科技活动高雄登场

10月最后一周,在台湾南北各有一场精彩的IT活动,周五在台北先登场的是中国MySQL专家齐聚的2017开源资料库活动,紧接着周六在高雄展开的是南台湾最大规模的科技研讨会MOPCON△2017。焦点活动1:2017 开源资料库“高峰

台湾特斯拉再推高规格试驾 10月下订省3万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电动车领头品牌特斯拉(Tesla)宣布在台湾推出台湾车主推荐计划,另外也提供ModelS和X于台北内湖体验中心的高规格试驾,一次满足准车主所有好奇心。台湾车主推荐计划由目前的车主们推荐

“木艺造器.福鉋台北”特展10/20登场 呈现台湾工艺的具体成果

我酷新闻网陈启仁/综合报道10月20日起至明年1月21日止,国立台北科技大学木艺培育暨设计研发中心将于台北故事馆举办“木艺造器.福鉋台北”特展,现场将以台北故事馆实景、模型与鉋刀配对解说,让观众实际了解一百多

Fintech双周报第32期:政大和Pepper机器人合作,抢攻台湾金融AI发展

10/07~10/20焦点新闻Pepper机器人前进政大,台湾成立第一个Pepper△Lab,抢练金融AI基础工政大在10月18日宣布,成立金融科技国际产学联盟营运总中心,并且跟沛博科技合作,启动台湾第一个Pepper△Lab,由政大的金融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