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Q3营运成绩 EPS0.88元 达财测目标
2017-10-28 01:49:04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远传Q3营运成绩 EPS0.88元 达财测目标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远传电信今(27日)召开2017年第三季法人电话说明会。远传表示,第3季合并总营收为228.65亿元,税后盈余为28.54亿元,每股税后盈余EPS0.88元,财测达成率100.3%;在成本与费用控制得宜下,2017年前3季合并税息前折旧摊销前获利(EBITDA)216.92亿元,年增率为1%,业界第一。

根据NCC统计资料显示,截至2017年八月底为止,行动总用户在4G用户的占比已达74%,且已超越3G的26%;由于4G行动上网服务需求,远传电信指出,客户每月平均贡献度(AverageRevenuePerUser;ARPU)表现稳健,2017年第三季月租型用户ARPU为878元,而4G月租型用户渗透率已达78%,领先同业持续成长。

远传电信指出,月租型用户中已高达八成七使用数据服务,足以说明远传电信提升4G网速品质及服务受到用户肯定。

根据远传统计,智能手机用户中,使用iPhone的比例已逐年攀升至1/3,而年9月份iPhone8绑约资费$999及以上的用户已高达92%,较去年9月的iPhone7的88%更为增加,搭配稳定快速的4G上网品质,有助于ARPU成长动能。

在技术方面,远传表示,率先取得300万门040物联网专属门号全面布局物联网发展、远传率先导入LAA技术,整合现有LTE与免执照的Wi-Fi频谱,同步优化现有无线网络资源。

在创新方面,远传表示,远传入选世界通讯大奖(WorldCommunicationAwards2017)“最佳创新业者”、与Gogoro合作首座太阳能电池交换站GoStation,成为台湾第一个市电与太阳能并联发电示范站。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cnewscom2016#gmail.com,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堪萨斯大学学生侧录教授登入凭证,窜改成绩遭开除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美国堪萨斯大学(Kansas△University,KU)的一名学生利用键盘侧录器窃取了教授的登入凭证,并把自己的成绩从F改成A,因为太贪心而被抓到,然后便被开除了。这名学生是把通过USB连结电脑

Google领投 Lyft市值破110亿美元!目标要在2018年IPO?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Uber最大的竞争对手Lyft日前宣布,在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创投部门CapitalG(原GoogleCapital)的领投下,完成新一轮募资,市值从原先的69亿美元跃升至110亿美元。其实早在上(9)

#Google领投 Lyft市值破110亿美元!目标要在2018年IPO?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Uber最大的竞争对手Lyft日前宣布,在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创投部门CapitalG(原GoogleCapital)的领投下,完成新一轮募资,市值从原先的69亿美元跃升至110亿美元。其实早在上(9)

打造运动风气 远传带领员工约绕行台湾46圈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远传电信要打造成为员工首选的企业,并在今年带领员工完成2阶段的云端计步大赛,共走约52,148公里,以台湾环岛一圈约为1,139公里计算,已约绕行台湾46圈。远传电信致力推广运动风气,

昔日王者Nokia回归 目标第一年卖出1000万台手机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昔日的手机之王诺基亚(Nokia)在返回智慧手机市场后,消费者是否欢迎他们的回归?去年12月,总部位于芬兰艾斯堡的新创公司HMD正式营运,通过独有的10年Nokia品牌授权协议,HMD宣布将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