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上调Switch出货量 要在明年4月前卖出近1700万台
2017-10-30 18:31:28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任天堂上调Switch出货量 要在明年4月前卖出近1700万台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任天堂最新游戏机NintendoSwitch推出后不断传出好消息,强劲的表现也让任天堂上调了Switch出货预测,该公司预计在截至明年3月的财政年度将出货1400万台,高于原本预测的1000万台。

与Switch3月初开卖时第一季度的274万台Switch相加起来,共计1674万台。与Switch相较起来,任天堂的WiiU总共也才售出了1356万台,若按照Switch在全球各地的销售速度,Switch可望以一年的时间就达到WiiU花了近五年才完成的目标。

今年7月到9月这一季度中,任天堂Switch的发货量达293万台,比4月至6月的197万台来说又成长了不少,目前任天堂总共卖出的Switch数量达到763万,若非严重的供应问题,Switch应可以更快的速度达成任天堂的目标数字。

即将到来的购物假期,像(SuperMarioOdyssey)这样的话题之作有望再进一步推动Switch的销售。

而Switch将在下个月迎来另一波强大的游戏阵容,如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BethesdaGameStudios)将在11月10日与17日分别推出(DOOM)、(TheElderScrollsV:Skyrim),以及12月1日上市的(XenobladeChronicles2)。

最后,根据任天堂香港于上月发布的消息,该公司将在12月1日开始在台湾贩售Switch游戏机,建议零售价为NTD9,780(含税),并享有一年保固。

消息来源: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Switch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oogle领投 Lyft市值破110亿美元!目标要在2018年IPO?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Uber最大的竞争对手Lyft日前宣布,在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创投部门CapitalG(原GoogleCapital)的领投下,完成新一轮募资,市值从原先的69亿美元跃升至110亿美元。其实早在上(9)

#Google领投 Lyft市值破110亿美元!目标要在2018年IPO?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Uber最大的竞争对手Lyft日前宣布,在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创投部门CapitalG(原GoogleCapital)的领投下,完成新一轮募资,市值从原先的69亿美元跃升至110亿美元。其实早在上(9)

银行开展投贷联动需要在高度重视中审慎前行 [热事件]

投贷联动业务自2016年5月正式启动试点工作以来,试点区域效果初现。中国银行业协会4日发布的《中国银行业发展报告(2107)》(下称《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底,北京地区投贷联动业务规模已达40.06亿元,投贷联动对

大牛栏分渠滞洪池工程开工 预计108年6月前完工

记者黄骏騏/桃园报道桃园市长郑文燦4日前往中原大学旁14A埤塘,出席“桃园市中坜区环中东路大牛栏分渠14A滞洪池工程”开工典礼,郑文燦表示,“大牛栏分渠14A滞洪池工程”是利用既有的14A埤塘设置,将1.25公顷既有埤

比特币交易龙头Coinbase改口要在明年支援Bitcoin Cash了!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Coinbase 原本宣称不会支援Bitcoin△Cash的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改变心意了,在今天(8/4)宣布若无其他意外,将会于明年1月1日开始支援Bitcoin△Cash,允许用户提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