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房中介门店生意冷清 市场持续低迷 [快讯]
2017-12-11 10:09:41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北京二手房中介门店生意冷清 市场持续低迷 [快讯]

楼市。孙睿摄

12月10日,《证券日报》记者在走访北京二手房市场中介门店过程中看到,二手房中介门店生意冷清,已失去往日的喧嚣。麦田地产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近期,北京二手住宅市场仍呈现低温特征,房价下跌、交易量下滑,整体表现仍然乏力。

近期,北京二手房市场上好的房源出售不多,但着急卖的房源和非优质房源挂牌较多,价格也在继续下行。二手房市场中卖主与买主都处于观望状态,卖主期待着二手房市场回暖,买主则期望业主报价再度下滑,成交价也继续走低。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发布的统计数据,截至11月29日,月内北京二手房住宅签约合计8007套,预计全月累计成交量将在8500套左右,继续维持低迷状态。

对此,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昨日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二手房价格调整非常明显,从今年4月份开始到现在6个月累计跌幅超过15%,部分区域房源价格跌幅接近20%,北京二手房价格已经接近2016年第四季度。

业内人士认为,过去一年,北京楼市调控政策密度发布,创全国及北京历史记录,一年内发布了超过30次调控措施。其中北京楼市去杠杆力度最大,二手房的买家支付能力瞬间减半,再加上大部分二手房业主处于观望状态,因此造成了北京二手房市场交易低迷。

展望后市,麦田地产相关人士认为,鉴于目前二手住宅整体市场预期平稳下行,以及楼市调控政策的持续影响,接下来市场需求量上升可能依旧乏力。在这种情况下,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二手住宅价格还将继续小幅下降,但降幅在不同的楼盘间会存在差异。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没素质!日本乘客台湾飞机内喝酒滋事致飞机返航 [快讯]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屈腾飞】据日本媒体12月11日报道,9日下午,在从台湾桃园机场起飞的"中华航空"835航班内,3名日本乘客不听从乘务员指示喝酒滋事,致使飞机返航。报道称,3名日本人是从福冈搭乘飞机到台湾转机的

京津冀海关协同作战 查获近千件侵权防爆工具 [快讯]

图为京津冀三地海关在"龙腾行动"协同作战中查获的侵权防爆工具。孙华摄京津冀海关"龙腾行动"协同作战查获近千件侵权防爆工具本报讯记者蔡岩红近日,在北京海关隶属首都机场海关的监管区域内,近千件假冒"WEDO"商标的

警务微创新实现惠民服务“零距离”丨深晚社论 [快讯]

日前,龙岗警方立足新时代的新要求,着力推进民生警务建设,龙岗市民只要关注"深圳龙岗警营"微信公众号,点击屏幕下方的"微信警务室",就能看到派出所导航、警务室导航、警务室简介、警长简介、呼叫警长、派出所电话、

美明年料加息四次 各类资产估值升逾十年高 [快讯]

美联储资料图片大公网12月11日讯(记者李耀华)联储局将于本港时间本周四凌晨公布最新议息结果,市场几乎百分百肯定将会加息四分一厘,所以投资者现在最注视的反而是联储局官员对明年利率动向的预期。分析员普遍相信,

万事达卡:为中国创业女性提供支持 [快讯]

从慈善捐助到员工志愿活动及赈灾活动,万事达卡公司积极实施有益于周围的社区和环境可持续性的商业活动,并将影响传播到世界各地。从自身业务出发,万事达卡公司创立了金融包容性实验室,致力于让目前被排除在正规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