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6 岁男孩直播玩玩具 年收入 7300 万元 [快讯]
2017-12-13 11:37:38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国 6 岁男孩直播玩玩具 年收入 7300 万元 [快讯]

你还记得自己6岁时在做什么吗?

综合英国《都市报》和《每日邮报》报道,一个6岁的男孩在YouTube上直播玩玩具,年收入1100万美元(约7300万元人民币)。

根据《福布斯》(Forbes)的数据,瑞安(YouTube频道RyanToysReview)在2016年6月至2017年6月期间获得了1100万美元的收入,位列YouTube网红主播收入榜第八位。他在网红主播的道路上还有很大晋升空间,26岁的丹尼尔·米德尔顿(DiamondMinecart)直播玩游戏,年收入达到了1650万美元(约1.1亿元人民币)。

为了保护未成年人隐私,瑞安的全名和在美国的住址未被透露。

2015年,瑞安一家开始在YouTube上开设玩具体验测评频道,那时他才三四岁。他的母亲洛安(Loann)是一名教师,她辞掉了工作,开始专心经营直播账户,那时她已经意识到可以赚到多少钱。

瑞安现在拥有一千万粉丝。这个小男孩最受欢迎的视频是在2015年7月,他在视频中打开了一个装有皮克斯汽车玩具的巨型蛋,收获了超过8亿次的阅读量。

据他的母亲说:"瑞安之前很喜欢看一些玩具开箱测评视频。有一天,他问我,‘我能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在YouTube上玩玩具?’"

"所以我们决定——是的,我们可以做到。然后,我们带他去商店买了他的第一件玩具——我想那是一套乐高玩具"

从此,他们就走上了致富的道路

瑞安的父母利用赚来的钱为瑞安和他的双胞胎姐妹——艾玛和凯特建立了一个信托基金,还有一部分收入作为三个小孩未来入学的教育储备金。

封面新闻综合报道编辑ANTY立志做富豪他爸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民热炒比特币,外媒惊叹这个国家疯了 [快讯]

据CNNMoney报道,在最近的比特币投资热潮中,有一个国家表现得特别疯狂,这就是韩国。在韩国,学生们在课间查看比特币的报价,员工们在排队购买咖啡时不忘进行比特币交易,甚至爷爷奶奶们也在家里玩起了这个疯狂的"游

又一部岛国神作 堪称校园版《权游》 [快讯]

岛国电影三大宝:伦理,动画和漫改。请自动忽略A片看多了色气满满全是肉的伦理片,是时候来一部漫改解解腻了——《帝一之国》今年日本最热门的漫改电影有三部:《银魂》,《无限之住人》,《帝一之国》。这部《帝一之

立法会外 " 港独 " 成员疑持枪示威被捕 [快讯]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连日来,香港民主派在立法会示威区"扎营"集会抗议修改《议事规则》。据港媒报道,12日晚,一名"港独"组织成员现身邻近示威区,因疑涉嫌持枪参与示威而遭警方拘捕。12日晚,民主派在立法会示威区

水滴直播侵犯隐私 360 的辩解站得住脚吗? [快讯]

【观察者网TMT报道】360摄像头再陷入侵犯隐私风波。想一想,自从你踏入餐厅或健身房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被监控摄像机直播到了网上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昨天,一名自称陈菲菲的"90后"女生发表文章,公开质疑360平台的"

少女遭朋友轮奸 寻求帮助反被路人再次强奸 [快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1号报道,在印度北部城市勒克瑙(Lucknow)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强奸案。一名15岁少女被两个朋友轮奸后,好不容易逃脱魔窟,跑到路边向路人求救,谁知却被见色起意的路人再次强奸。据报道,这名印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