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an Paul 拍摄日本自杀者遗体 知名 YouTuber 被 Google 封杀
2018-01-12 14:29:41 | 来源:玩生活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Logan Paul 拍摄日本自杀者遗体 知名 YouTuber 被 Google 封杀

早前有 YouTuber 到日本拍摄了一位青木原树海中的自杀者遗体视频,在日本国内外都引起极大回响。这名专门在世界各地拍摄挑战当地文化视频的 YouTuber,最近终于受到了 Google 制裁。有消息指 YouTube 断绝了他与一些广告商的合作联系,而且未来 YouTube RED 制作的自家制视频也会去除他的戏份。

这位名为 Logan Paul 的 YouTuber 最近上载了一段在日本富士山青木原树海中拍摄一位怀疑是自杀者遗体的视频。虽然他及后解释视频是用以宣传防止自杀,但该视频的拍摄手法就令网民特别是日本网民极为不满。曾有人在 Change.org 发起签名运动,要求 YouTube 方面删除 Logan Paul 的频道及所有视频。

根据外媒《Billboard》消息,YouTube 方面将解除与 Logan Paul 的合作关系,在一些与大型广告商倾谈的合作方案上,解除了他频道的参与。而将会参与 YouTube RED 制作自家制剧集的 Logan Paul,也被有关方面删除了他的戏份。

至于 Logan Paul 本人的频道就没有被删除,但早前有遗体出现的视频就已经被删除。

Logan Paul 在日本拍摄了一系列被指不尊重当地文化题材的视频,包括以玩真实版 Pokemon GO 为名,向路人乱掷实体精灵球,另外又手持着生鱼以及生八爪鱼须,在渋谷街头玩耍,怀疑将有关物件扫向车辆,以及用摸过有关物件的手来拣衣服。

Logan Paul 的 YouTube 频道到目前为止有超过 1,500 万个订阅者。原本将会为他带来丰富收入,不过 YouTube 不再与他进行官方上的合作,相信广告收入会受到一定打击。

资料来源: BBC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熊孩子教室烤肉 [热事件]

学校的教室是学生获取知识的地方,但是对于部分熊孩子的话可是不管这些的,就有日本熊孩子教室烤肉的奇葩事件,不得不说这熊孩子的脑洞真是大啊,这是怎么样一回事呢?教室烤肉 日本宫崎县北部的高千穗高中将高一年级

日本物价水平有多高 [热事件]

对于那些有打算去日本旅游的朋友,想必在出发之前都会好奇日本物价水平有多高吧,因为这样一来就可以知道这一趟旅游大概需要花费多少钱了。而对于日本这样一个经济较为发达的国度,往往总会给人们一种日本物价很高的

日系车在华销量创新高 [热事件]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系车2017年在华销量创新高,据悉,除中国经济形势良好之外,中韩关系恶化导致中国人对韩国车敬而远之也促进了日本车的销售。虽然中国人普遍对日本人没什么好感,但是日本汽车凭借低油耗的原

日本可以微信支付吗 [热事件]

一到有假期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去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国家旅游,当然日本也是大部分人想要去旅游的国家,现在在我国大多数的人都是使用移动支付了,几乎是无现金出门了,那么在日本消费的话,日本可以微信支付吗?还有

日本秋刀鱼获量大减 [热事件]

说起秋刀鱼,大家见最多的地方可能是烧烤摊,秋刀鱼来源于日本,其肉质鲜美,价格又相对便宜,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近日,据媒体报道,日本秋刀鱼获量大减,遭遇近50年来“鱼荒”,秋刀鱼价格上涨。那么,现在秋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