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强震袭击基地台 NCC促业者尽速修复
2018-02-08 17:48:44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花莲强震袭击基地台 NCC促业者尽速修复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花莲强震,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今(7日)表示,地震发生后,NCC已派员进驻中央灾害应变中心并随时掌握最新情况,据NCC统计,目前花莲县内共有68座行动电话基地台受损害、732户有线电视的用户讯号中断,NCC要求业者尽速修复。

据NCC掌握资料,目前有68座基地台受到地震影响而故障,五大电信中,台湾大哥大有22座,台湾之星有2座,亚太电信有1座,远传电信与中华电信各有18座。

翁柏宗表示,花莲强震造成68座基地台受损,其中,8座已修复完成,修复完成的地区,包括:花莲县新城乡、花莲市、秀林乡、吉安乡等。

翁柏宗表示,大多受损的基地台是因台电电力中断而无法运作,但只要电力恢复后便能逐步修复;至于有部分基地台位在花莲秀林乡等地区,因道路坍方中断,中华电信的缆线修复难度较高。

NCC要求业者在联外道路修复与电力恢复后3天内,应尽速修复设施。

针对有线电视系统部分,翁柏宗指出,花莲县的洄澜有线电视系统也受到地震波及,共有732收视户的讯号中断与受损,NCC也要求业者尽速完成修复。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花莲强震】物资充足、血量库存低,捐款捐血资讯看这里

我酷新闻网记者王少筠/综合报道花莲昨(6)日晚间11时50分发生芮氏规模6.0级、深度10公里的强烈地震,有4栋建筑物倾斜或倒塌,造成7死258伤,目前持续救援中。表示,花莲地区暂停捐血作业,用血由台北捐血中心提供;

中华电信晚间抢通花莲缆线 台湾之星花莲门市为灾民送暖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中华电信于今(7)日晚间7点半宣布,受花莲强震影响的通信设施已全数修复完毕,花莲通往秀林乡有两条光纤缆线中断,而中华电信已经完成抢修和改接。另外,台湾之星早前也宣布在花莲2间

中华邮政提供花莲地震赈灾捐款手续费减免等服务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中华邮政公司宣布,针对2月6日花莲大地震造成部分地区传出灾情,提供赈灾捐款手续费减免、受灾户申请补发存折及金融卡免手续费、寿险保户快速理赔、宽延缴纳保险费、房贷户优惠等措施。

接空调代言阿部宽闪电来台 为花莲捐款一千万日圆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日本影帝阿部宽为空调代言,今(8)日公开亮相,现场也拿起春联和台湾拜年。阿部宽表示,对于花莲地震的消息感到非常难过,希望灾区民众能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并现场捐款1,000万日圆(约

台湾花莲发生地震 [热点]

实时热点有网友的行车纪录仪拍下大楼倒塌惊险瞬间。人民网讯6日23时50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多栋大楼因此倒塌,警消人员...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4日21时12分在台湾花莲县附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