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擘:IoT用户数今年拼达6万户 下半年推1G上网
2018-03-09 02:28:10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凯擘:IoT用户数今年拼达6万户 下半年推1G上网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富邦集团旗下有线电视凯擘布局物联网市场,目前居家方案已逾4万用户,凯擘今年拼成长50%,盼可达到6万户。另外,凯擘宽频用户今年渗透率要拼成长50%的目标,预计下半年推1G上网服务。

凯擘表示,预计最快年底将正式推出支援中文声控的物联网服务,而旗下系统台将逐步汰换成支援GoogleAndroid系统及智慧声控的数位机上盒,让用户通过有线电视平台,声控播放音乐、报时与叫车等服务。

凯擘总经理王鸿绅表示,技术上,凯擘未来能做到结合现场球赛的震撼感,在家看重播可倒转、快转球场上每一个精彩动作。

王鸿绅表示,今年,凯擘目标从4万的居家防护用户数增加至6万、成长率50%,宽频上网用户要由40万扩增至56万,在40万的宽频用户中,渗透率已达1成,拼用户数成长50%为目标,下半年有机会推出1Gbps宽频上网服务,并锁定myVideo双向盒用户加强宣传。

王鸿绅坦言,居家防护是“薄利多销”,搭宽频只要月付新台币99元,未来要进军店家通路市场,包括充斥市面的夹娃娃机无人商店,商店老板只要拿着手机就可以随时看。

凯擘技术长谢明益表示,今年凯擘资本支出将近20亿元,比去年减少,支出在网络与维护300万盒机上盒汰旧换新,目前双向机盒比例过半。

谢明益表示,凯擘近年配合数位化政策、已完成全省系统台铺设300万台数位机上盒,但从今年开始,逐步采购支援智慧语音及Android开放平台的机上盒,年底可能先汰换10至20万台,而旗下113万用户完成汰换支援智慧语音的机上盒,估计要花上3至5年时间。

凯擘表示,凯擘旗下的WINTV台湾优视已取得富邦悍将主场球赛的转播权及国内独家代理权。WINTV目前正积极和各大影音平台洽谈上架频道一事。WINTV预计今年要以4K规格转播球赛,这是台湾第一家电视台的创举。同时,凯擘正积极准备可支援4K的双向数位机上盒,今年预期至少投入1亿元采购可支援4K放映的机上盒。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今年杭州要征迁4万户!拆迁村周边新房价格来了 推荐

新年伊始,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就公布了《浙江省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项目清单》(第三批)共175个项目。其中,涉及到杭州市区范围的改造项目就有45个。据悉,除了近万户居民将采取住房安置的办法外,这批棚户区

恒生指香港下半年加息要看机会

恒生银行(00011.HK)行政总裁郑慧敏表示,今年初环球经济大方向仍然向好,期望可以继续支持市场发展。她说,香港银行体系结余在一月份仍然充裕,市场预测美国今年会加息三次,至于香港下半年有无机会跟随加息,要视乎

墨西哥南部七点二级地震逾一百万户停电

墨西哥南部发生黎克特制七点二级强烈地震,震源深度约二十四公里,首都墨西哥城及四个州,有大批建筑物损毁,超过一百万户停电,暂时未有人受伤的报告。事发在当地星期五傍晚六时,震央所在的瓦哈卡州的灾情最严重,

用户数成长缓慢 Snap裁员20多人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旗下拥有广受欧美青少年欢迎的社交app:Snapchat的公司Snap,日前已证实裁员至少20多人。据报道,Snap目前已在8个不同部门裁掉了约20多人,大多数为内容部门,Snap发言人已证实了此事,

Spotify 付费用户数目突破 7 千万

Spotify 虽然面对着新官司的挑战,令上市计划添加阴霾,不过最近也有好消息冲喜一下。最近他们在 Twitter 上公布,付费用户的数目已经超过了 7 千万,仍然抛离着 Apple Music。相比起 Spotify 的 7 千万付费用户,Ap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