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WWDC 没告诉你的 iOS 12 新功能 简化 iPhone X 关 App、更快重试 Face ID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2018-06-07 15:47:46 | 来源:玩生活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 WWDC 没告诉你的 iOS 12 新功能 简化 iPhone X 关 App、更快重试 Face ID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早前,苹果(Apple)于WWDC 2018 中让 iOS 12 的测试版及功能曝光。然而,除了官方发布提及的主要功能外,iOS 12 也包含了不少从未被提及的小更新,让苹果的装置更加方便实用。

iPhone X 简化关闭应用程序方法

iPhone X 用家在现行版本中,如需要关闭背景进行的应用程序,就需要先进入多工选单,再紧按该应用程序的画面 1 秒,才能将其关闭。 iOS 12 中,用家只需如其他 iPhone 或 iPad 装置一样,在多工选单中向上扫,就能快速关闭应用程序。

自动更新

更新至 iOS 12 后,用家就能在设定中找到“自动更新”选项,并预设成启动。通过这个功能,用家的装置就能背景自动进行系统更新,而毋须每次都要打扰用家进行升级。

Siri 新口音

英语版的 Siri 更加入了两种新口音,让用家可将 Siri 变改为以爱尔兰或南非口音说话。事实上,早于 iOS 11 ,用家已可从“美国”、“英国”及“澳洲” 3 种英语口音之间作出选择。用家只需进入设定、再点选 “Siri 与搜寻”并进入“Siri Voice”就能进行设定。

iPad 手势与 iPhone X 同步

现行版本中, iPad 具有数个专属的手势控制。而升级至 iOS 12 后, iPad 手势将调整至与 iPhone X 上的十分相似,例如从画面底部向上扫会返会主画面,而打开控制中心则要从右上角向下扫,这对 iPad 用户而言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向上滑动重试 Face ID

Face ID 其中一个引人咎病的设计,就是当用家以 Face ID 解锁失败后,必须先让电话进入睡眠模式才能再次重试。更新 iOS 12 后,用家 Face ID 解锁失败后,只需向上扫就能马上进行重试,或马上改为输入密码。

锁定 USB 配件

苹果长年以来,都一直以维护用家私隐为卖点。更新至 iOS 12 后,当用家的电话上锁 1 小时后,就能禁止所有 USB 装置接入电话。让 Gray Key 等破解装置难以取得用家手机内的资料。

“讯息”中快速打开“电话”及“Face Time”

更新至 iOS 12 后,用家可在“讯息” App 中,快速转入“电话”及“Face Time”,使用家联络昤更方便。新版的“讯息” App 中,联络人的图像会出现在屏幕顶部,当用家点选它时,就会单出快捷选单,供用家快速转入“电话”及“Face Time”。

Apple Music 歌词搜寻

虽然 Apple Music 在 iOS 12 中几乎没有改变,但它也加入了歌词搜寻功能,让用家可在搜寻栏中输入歌词,即可找到心仪歌曲。

Safari 支援 Favicons

在 iOS 12 中, Safari 正式支援 Favicons ,让 Safari 用家也可看到网站的 Favicons 内容

分组通知设置

对使用较多通讯及社交媒体 App 的用家而言,难免每日都会收到大量通知。 iOS 12 新推出的分组通知功能,自动将不同通知分类显示,让用家的通合栏不用受到“轰炸”。

资料来源:macworld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Facebook 证实向 4 间中国科技公司分享数据 引资料安全疑虑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社交网站 Facebook 早前证实,与华为等 4 间中国电子产品公司建立了数据合作关系。美国有参议员质疑,华为(Huawei)有可能受中国政府指使,支援其间谍活动。而 Facebook 则声称会于本周内结束与华为的合作关系,但无

中国车厂推“山寨”林宝坚尼 售价低于 20 万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早前,豪华车厂林宝坚尼(Lamborghini)推出战斗力惊人的 SUV Urus ,风靡无数 SUV 用家。而参考能力最强的中国车厂,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山寨好机会,推出相似度十足的 SUV 车款。除了轮廓极有 Urus 色彩,尾灯更有点

Hong Kong ICT Awards 2018 得奖专访 (二)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2018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 (Hong Kong ICT Awards 2018) 已圆满结束。对于这项香港 IT 界的重要盛事,Unwire 当然不会错过追访今届多个大奖及金奖得主,此次跟大家介绍“智慧出行奖”及“智慧市民奖”。有关智慧出行

永不生产 Tesla 电单车 原因跟 Elon Musk 个人经历有关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本周二 Tesla 举行股东大会,席间 CEO Elon Musk 表示 Tesla 将永远不会开发电单车,因为他在 17 岁揸电单车时和死神擦身而过的一段经历。在股东大会上有与会者发言时称赞 Musk 身穿的皮褸,并问 Tesla 未来会否开发

智能手表有血压计!华硕 VivoWatch BP 发表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现在不少生产智能手表的厂商,都将大量感应器塞进小巧的表身之中,用作计算运动量和侦测用户的身体状况,偏偏有一个感应器,就连 Apple 等大品牌也未有配备,就是血压计。早前揭幕的台湾 Computex 2018,华硕就发表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