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 2 重制版》公开典藏版包装设计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2018-07-24 22:33:05 | 来源:玩生活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生化危机 2 重制版》公开典藏版包装设计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Capcom 在圣地牙哥动漫展上宣布,将推出《生化危机2 重制版》(Resident Evil 2)实体典藏版,售价是 $199.99 美元(约港币HK$ 1,569 ) ,并将在 1 月 25 日登陆 PS4 / Xbox / PC,中文版将同步发售。

据 PlayStation 日志内容,有关这次的游戏和角色设计,设计团队希望 Leon 看上去比较年轻和接近新人的形象。而 Claire 的服装设计,则参考了她驾着摩托车上进入?Raccoon City 经典一幕中所穿的服装。

▲Leon 服装设计图

▲Claire 服装设计图

典藏版游戏方面就有以下内容。

-《生化危机2 重制版》完整游戏

– 特殊豪华包装

– 12 英寸 Leon 模型 (Leon第一天穿上 RPD 警察局制服的造型)

– “Ben’s File” 32 页画集

– 游戏原声带音源 ( 需配合附送的代码使用,共有 25 条音源,包括《生化危机2 重制版》内的新歌 )

– Raccoon City 警察局海报

豪华版游戏的内容包括,售价为 69.99 美元( 约港币HK$ 549 ) :

-Leon 服装:“Arklay Sheriff”

-Leon 服装:“Noir”

-Claire服装:“Military”

-Claire服装:“Noir”

-Claire服装:“Elza Walker”

-豪华版武器:“Samurai Edge – Albert Model”

-原版声轨

预购的话可获两把武器:

- “Samurai Edge – Chris Model”

- “Samurai Edge – Jill Model”

资料来源 :?gematsu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评测】Ultimate Ears Live定制式耳机 首推混合单元+全新 IPX 接头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早前,美国耳机品牌 Ultimate Ears(UE)宣布正式推出品牌旗下首两款圈铁混合单元(Hybrid)定制式耳机 UE Live 及 UE 6 PRO,前者定位为全新旗舰产品,而后者则为中阶型号。两者除了混合单元产品外,更用上全新开发

香港将发行新钞票 [热点]

实时热点图为中银香港总裁高迎欣介绍中银香港发行的新钞票设计特色。中新社记者张炜摄/57月24日,香港金融管理局及三间发钞银行(香港渣打银行、中银香港和...7月24日,香港金融管理局及三间发钞银行(香港渣打银行、中银

【现场直击】小米 A2 发布 Android One 原生介面 OS+6X 国际版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四月时,小米就在中国发布了小米 6X 这部中阶手机;三个月后的今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小米就正式发布了国际版的小米 6X,也即是此次推出的小米 A2,它无论外型与规格均与小米 6X 相同,但就属于 Android One 阵营

【评测】SQ6新正方形即影即有 性价比高+轻易拍双重曝光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FUJIFILM终于推出新的正方形即影即有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6,对比另一部正方形即影即有SQ10,SQ6的价钱平近千元。而在鸡蛋妹试用过后,更认为它是一部十分值得购买的正方形即影即有,立即跟大家分析一下原因吧!

【新钞票】香港新银纸2018 中银+汇丰+渣打新设计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今日,香港金融管理局及三间发钞银行联合公布,将于今年内推出一系列新设计的钞票。三间发钞银行首度统一了每张钞票设计主题,进一步提高钞票的分辨度。而所选用的主题也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新设计的钞票将根据面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