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C 苹果发布会前最终预测总结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2018-09-12 17:31:25 | 来源:玩生活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C 苹果发布会前最终预测总结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Apple 将会在香港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时举行发表会,介绍今年最新产品。根据预测新产品将会有新一代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加大版新机、iPhone XC 大众化版新机,还有最新一代大画面化 Apple Watch,甚至全新 MacBook Air 都有可能推出。

图片来源:ConceptsiPhone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C 新智能手机

根据供应链、市场分析师、财经分析师的报告,今年苹果或会发布 3 部智能手机:iPhone XS、iPhone XS Max 以及 iPhone XC。三部主机将以不同价格打入市场,而根据早前互联网流传的一张疑似中国电信内部简报相片,更证实了不少传言中预估的手机价格。

图片来源:Techbuffalo

iPhone XS

定位:iPhone X之最新版

特点:5.8英英寸 白领ED 屏幕

预估价格:7,388 人民币(约港币HK$8,451)

iPhone XS Max(或叫iPhone XS Plus)

定位:iPhone X之加大屏幕版

特点:6.5英英寸 白领ED 屏幕

预估价格:8,388 人民币(约港币HK$9,595)

iPhone XC (或叫 iPhone 9/iPhone 2018)

定位:iPhone X 之廉价版主机,走iPhone 8 路线

特点:6.1英英寸 LCD 屏幕

预估价格:5,888 人民币(约港币HK$6,735)

图片来源:Ben Geskin

▲传闻中的金色 iPhone XS

传闻中称为 iPhone XC 的“平价版”iPhone 将会有多款颜色(5-7种)可供选择,网上就曾流传一张有齐红、蓝、纯白机背的疑似 iPhone XC 图片。

图片来源:Ben Geskin

双卡双待版 iPhone?

而除了颜色外,今年用户期待苹果提供双卡双待版本 iPhone。预期 iPhone XS 与 iPhone XS Max 将会有双卡双待版。根据早前有人在 iOS 12 程式码找到类似的序述,此传闻可信性非常高。曾有传闻指此版本只在中国大陆市场提供,但我们期待有其他可能性。

图片来源:easyacc

支援 Apple Pencil?

有不少分析指新一代 iPhone 将支援 Apple Pencil 能够在画面上直接书写。但这个传闻未有得到太多分析师的认同。

图片来源:9to5mac

加大屏幕的全新 Apple Watch series 4

不少分析师都预期苹果今年会发布全新升级版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series 4。网上更流传此表的疑似官方图片。此次新表特点是提升屏占比,令到屏幕加大(预估面积加大15%)之余,表身面积不会有显着的增大。而且在传言中的疑似 Apple Watch series 4 新表面上,我们看到同时显示时钟、音乐播放、健康统计资料、日出日落时间、气温、UV 紫外线指数、日程等多项功能。

图片来源:BRO.KING via The Apple Post

▲Apple Watch series 3、series 4 的显示面积比较(设计图片)

AirPods 2、iPad Pro 2018、全新 MacBook Air

今年是充电板 Air Power 发表之后的一年,苹果这块可同时为 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充电的装置被预期在今年发表会公布正式发售日期。随之而来的会有附送无线充电盒的 AirPods 2 无线蓝牙耳机。

▲传闻中的最新 AirPods 2 充电盒,表面有充电灯号表示

另一方面,iPad Pro 也有望在今个秋季推出超窄边框的新版本。不少分析指今年 iPad Pro 将搭载 Face ID 人脸分辨装置,而 Home 按键有机会消失。

MacBook Air 新一代主机的传闻在今年内已听过不少次,今个发表会中是否会有声气呢?传闻中 MacBook Air 新版将会用上 Retina Display 令画面更加亮丽。

苹果发表会将于香港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时开始正式举行。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Sades SnowWolf 轻巧靓仔纯白游戏耳机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不少喜欢玩电脑游戏的人,除了要一个画面不错的显示器外,听觉享受也很重要,但当然外型设计也有不少人重视。游戏音响专家 Sades 最近就推出了别注版的多用途游戏耳机 SnowWolf,除了白色外型十分吸引外也十分轻巧,

Amazon 发售 2 米高天然圣诞树 售价约 $900 港元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对不少人来说,又高又大而且闪闪发光的圣诞树,可谓是对圣诞节的集体回忆。但直到近年,圣诞树的尺寸愈缩愈小,节日气氛也愈来愈少。据美联社消息,网购公司 Amazon 将会推出 7 英尺(约 2.1 米)高的天然圣诞树,当

趋势科技不当搜集使用者浏览资讯疑虑,执行长陈怡桦亲自对外说明

趋势科技执行长陈怡桦回台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该公司Mac系列产品原先基于保护使用者,搜集保留浏览资讯的作法,未来会全权交由使用者决定。 图片来源: 黄彦棻摄 近日,有资安公司质疑趋势科技在Mac电脑上的软件产

【有片睇】Galaxy Note 10 用弹出式自拍镜? 设计师制作概念视频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随着 Apple 新 iPhone 发布会迫在眉睫,市场纷纷传出有关新电话的各种传言。而美国一间手机设计公司 TechConfigurations 则反其道而行,推出一条 Galaxy Note 10 的渲染视频。当中,展示了一部内部规格极为强大的次世

苹果发布会今晚举行 [热事件]

大家期盼已久的苹果发布会今晚即将举行了,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新iPhone了,在这段时间以来,关于新iPhone的各种消息纷纷被曝出,还有消息指出新iPhone将配置双卡双待功能,那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想必今晚就能揭晓答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