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女友图片:吴千语不满二十识大体给男友留面子有地位
2013-04-08 14:14:0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林峰女友图片:吴千语不满二十识大体给男友留面子有地位

2.jpg

吴千语和男友的感情一直不断升温。两个人的关系十分亲密。同时吴千语的地位被公开,也说明她在林峰心中的地位之重。19岁的吴千语样子漂亮身材好,成功收服“不羁的峰”,还令男友死心塌地赐名分,相信她自有一套驯夫术!前晚吴千语又再出招,悉心打扮的她绑起辫子更显清秀,在彩排时全程紧跟爱郎宣示“峰嫂”地位,只欠没有派卡片作自我介绍,见她为男友递水及递纸巾表现细心。当林峰与法师闲谈,吴千语就退后两步让男友慢慢聊,甘愿做“背后的女人”,真是够大体,而且目光一直没有离开爱郎,一副含情脉脉样子!活动开始后,吴千语也“藏起”自己,让男友在台上表演及做访问。

  林峰表示首次参加大型佛教音乐会,虽然不是勤奋教徒,但心中有佛:“这次应星云大师邀请出席,我大时大节或者去庙宇拍摄会上香,但还不至于初一、十五吃斋。”提到禽流感H7N9,他表示在内地工作时很少吃鸡及猪:“不用拍摄时会回房间,不会四周去。(叫吴千语不要探班?)有叫她最好不要上来。”活动结束后,林峰为避耳目,没有乘坐以前的座驾,而转坐另一辆车离开。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黄海波最新电视剧:父亲成场外指导沉默的队伍最可怕

父亲告诉我,可怕的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嗷嗷直叫的队伍,真正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恰恰是沉默的队伍,

林峰女友是谁:为防H7N9拍戏自备方便面禁止女友探班

近日H7N9禽流感病疫在内地肆虐,林峰仍要回横店开工,但他表示已经戒吃鸡和猪肉,每次都会带一大箱方便面和饭

柯震东萧亚轩:柯震东自曝童年照玩恐龙女友已是小天后

有资料显示,那会柯震东年仅12岁,而24岁的萧亚轩正是事业高峰期,已经出了6张专辑了

吴千语林峰恋爱:两人恋情稳定以结婚为目的喜讯会公开

还表示与阿峰拍拖日子尚浅,所以未想过结婚的问题。但她就承诺如果日后有喜讯定必公布,因为觉得纸包不住火,而且结婚是开心事。

罗晋个人资料:否认和唐嫣恋情根本没可能不想做恋人

而近日该剧导演在接受采访时也爆料“罗晋对唐嫣无微不至”。昨日,罗晋对记者说,“不是真的,别再炒了。

严宽女友图片:两人晒求婚照钻戒醒目严宽文艺范示爱

今日23时许,内地演员严宽在网上公开了一张与女友杜若溪的合影。照片中,杜若溪无名指上的戒指十分瞩目

胡杏儿新恋情图片:杏儿和女友夜店袭胸当街热吻变蕾丝

有很多男生追,但胡杏儿表示要等待有缘识货人。可实情是被情所伤甚深的杏儿,觉得男人都靠不住,转“性”向同性寻求心灵慰藉。

余文乐女友是谁:吴雨霏做乐嫂有压力不得粉丝心遭辱骂

吴雨霏随着男友余文乐确认“乐嫂”地位,马上被网友每天狂轰,由于在网络留言不需要负责任,不少网友化身“网上判官”对“乐霏恋”评头品足,更不留情写下恶毒且人身攻击的说话。

齐秦和王祖贤:17年情侣分手感情似家人复出才主动联系

近日,王祖贤主动上传近照,齐秦赞她气色佳、外型变化不大,“她那么多年没工作,能复出绝对是好事。”

赌王的太太图片:三太太升华东主席赞女婿吴克群歌好听

提及女儿恋事多,小女儿何超莲与吴克群的绯闻闹得热烘烘,她笑着说:“任由他们自己发展,大女孩拍拖OK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