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母亲图片:美女妈妈和女儿似姐妹单亲妈妈也美丽
2013-04-09 17:00:4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孙俪母亲图片:美女妈妈和女儿似姐妹单亲妈妈也美丽

1.jpg

娱乐圈的帅哥美女们,很多人都拥有美貌的父母。毕竟好的外貌有时候也是靠遗传的。很多娱乐圈明星和父母的合影看起来完全像是姐妹,或者是姐弟。孙俪是单亲家庭长大的,父母很早就离了婚,孙俪妈妈叫邓丽芳孙俪很爱妈妈,还被说有“恋母情节”,在很多颁奖典礼上孙俪也总是感谢妈妈。孙俪的妈妈是个美女妈妈,穿着也很年轻。然而孙俪母女也有很多争议,在资助大学生的事件中有这种说法:孙俪妈妈打电话给被资助学生说对方很烦,只知道向她们要钱,并说被资助学生用了她们很多钱了,说对方应该想办法不向她们要钱,要有自尊!孙俪妈妈甚至在电话中说“她养的宠物狗都比被资助生听话!” 这也让孙俪母女,受到外界的质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若琳女女恋:母亲支持女儿出柜勇敢去爱父亲搞强拆

歌手王若琳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乐坛站住了脚,王若琳除了音乐低调以外,感情世界也非常的低调

钟汉良图片:感谢妈妈基因好会煲美容汤大叔依然是正太

广东人爱汤水滋补,钟妈妈不时会煲爱心靓汤给爱子补一补,即使他北上工作,妈妈每次来探班也都会为他煲靓汤,自然够滋润,难怪即使他搭档年轻十数载的女演员来演出,也不觉有违和感。

孙俪素颜照片:拍戏遇记者穿拖鞋捂脸逃离头发凌乱刚睡醒

见到记者拍摄时孙俪措不及防,由于一手发着短信来不及戴上墨镜于是立刻用手遮住面部。等待躲开记者的镜头之后孙俪立刻换上墨镜加速往室外走去。

有这样一个儿子,他是个大款,母亲老了

喜羊羊与灰太狼票价多少 还没出价格 不贵而已 没那么贵!最多也是!到 这两个故事很短,却感动了很多人…… .有这样一个儿子,他是个大款,母亲老了,牙齿全坏掉了,于是他开车带着母亲去 镶牙,一进牙科诊所,医生开始推销他们的假牙,可母亲却要了最便宜的那种。医生不甘 就此罢休,他一边看着大款儿子,一边耐心地给他们比较好牙与差牙的本质不同。可是令 医生非常失望的是,这个看是大款的儿子却无动于衷,只顾着自己打电话抽雪茄,根本就 不理会他。医生拗不过母亲,同意了她的要求 。这时,母亲颤颤悠悠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 布包,一层一层打开,拿出钱交了押金,一周后再准备来镶牙。

黄健华出手AC米兰投资助中国铁建揽得AC米兰体育场建设项目

中国一家国有铁路建设公司将为意大利最有名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建设一座新的体育场。这得益于一位以撮合中西体育产业交易而闻名的人士的参与。国际米兰(Internazionale Milano

30岁了容颜仍然姣好,孙俪素颜依然光彩照人

马上要步入30岁的熟女孙俪,凭借《甄嬛传》成功转型的之后,可谓事业风生水起。家添新丁的她,顺利过渡到为人妻为人母。快乐大本营曝光孙俪素颜照近日“快乐大本营&rd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