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的女儿图片:长女美国读书眉眼像父亲已是美国人
2013-04-10 08:37:2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李连杰的女儿图片:长女美国读书眉眼像父亲已是美国人

1.jpg

李连杰在和现任太太智利结婚之前,曾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同时,那次婚姻他和前妻育有一个女儿。两人感情破裂之后。由于忙事业。李连杰很抱歉对长女关心,照顾不够。

 4月9日,有网友向长春国贸提供了一张照片,据该网友介绍照片中的女孩子,便是功夫巨星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所生的大女儿,名叫李思,今年已经25岁。李思中学毕业后便和妹妹李苔蜜一起被爸爸送到了美国某知名大学深造,早已加入了美国国籍。

李连杰简介:

李连杰,功夫皇帝,国际天王巨星、武术家、慈善家、“壹基金”创始人。91年与徐克合作的《黄飞鸿系列》开创了新派武侠电影风潮。迄今已塑造出黄飞鸿、方世玉、张三丰、霍元甲等经典银幕英雄人物。97年到好莱坞发展,期间主演多部好莱坞大片,如《轰天炮4》、《致命罗密欧》等,跻身好莱坞一线动作明星,他与李小龙、成龙因在功夫领域的巨大成就,被人们尊称为“双李一成”。曾荣膺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担任国际武术联合会、中国武术协会、世界武搏运动会形象大使。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孙俪母亲图片:美女妈妈和女儿似姐妹单亲妈妈也美丽

孙俪是单亲家庭长大的,父母很早就离了婚,孙俪妈妈叫邓丽芳孙俪很爱妈妈,还被说有“恋母情节”,在很多颁奖典礼上孙俪也总是感谢妈妈

佟大为关悦图片:结婚六年夫妻感情六年如一日依旧是热恋

他们优美地起舞,时光为他们伴奏,每一曲都是芬芳馥郁,仿佛回到六年前同样亲密共舞的婚礼。镜头前,佟大为和关悦是容颜出色的夫妻,纵使他们有过百般造型,唯一不变的是他们凝望彼此幸福的笑脸,那是他们共度难忘六年婚姻时光的最好见证。

杨思琦女儿:担心女儿禽流感回家洗手消毒更换衣服很小心

杨思琦说:“内地爆发疫情所以都有点担心,临放学都会给她洗手清洁,回到家就马上给她换衣服。(不让她上学?)那倒也不住。”问到杨思琦会不会停止内地工作?她说:“不会,人家邀请我都好乐意,但会特别留意卫生,带备洗手液和湿纸巾,和人握手后都会洗手,相信大家都会明白。”

敬一丹老公图片:富豪老公低调女儿才女嫁外籍才俊图片

和老公王梓木结婚多年来很少一起露面,两个人虽然都是大名鼎鼎但为人都非常低调互相不提及,但事业上互相支持生活中互相欣赏,令敬一丹和王梓木成为主持圈里公认的“模范情侣”。

何超仪图片:对超云恋情不了解直言和同父异母妹妹不熟悉

4月8日,何超仪、方大同等担任表演嘉宾。率先登场的何超仪赤脚上阵唱摇滚。而提到何超云与陈山聪近日传出情变一事,何超仪直言大家不熟悉,不知道这个事情

赌王女儿何超云分手:被甩男友人财两空面对中年危机

据知超云近日向山聪提出分手,她已离港往伦敦疗情伤,而山聪也搬离阳明山庄爱巢,现在失去女友、事业、形象和金钱而惨变四失中年。对于分手一事,山聪和超云均拒作回应。

邱淑贞女儿图片:为防禽流感带保姆保镖接送女儿上下学

下车的她发现有记者在场,她即紧张的转身返车戴上墨镜,除了避镜头外,对于会否担心H7N9疫症及有何预防措施等提问,一概不作响应,急急脚步入学校。

李连杰豪宅图片:上海自建2亿豪宅如今升值百亿无人买

这三幢楼宇又经过了将近3年时间来完成内部装修和庭院绿化工作,仅外墙种植的香樟树和全楼密不透风的保安系统就耗资巨万。据传,当年全宅的建设装修总体规划耗资约2亿。

王若琳女女恋:母亲支持女儿出柜勇敢去爱父亲搞强拆

歌手王若琳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乐坛站住了脚,王若琳除了音乐低调以外,感情世界也非常的低调

李燃照片:李燃是谁?郭涛李燃为什么离婚?年龄是差距

两人一并走进婚姻登记处,途中二人并无夫妻间的亲密举止而是一前一后保持距离,疑似离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