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女友图片:露腹肌跳水吸睛即将和女友结婚定终身
2013-04-10 13:50:0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吴建豪女友图片:露腹肌跳水吸睛即将和女友结婚定终身

1.jpg

2.jpg

天气回暖,春天到了。又到了一年结婚的好时节。很多明星也都蠢蠢欲动有了要结婚的计划。很多艺人都将结束爱情柏拉图开始美丽的婚姻之旅。

 台湾男星吴建豪近日参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大方展露好身材,引来关注。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不辞辛劳练跳水存老婆本,欲在女友姚之宁(Arissa)今年满30岁时将其娶回家。

3.jpg

  近日,跳水节目火爆荧屏,台湾男星吴建豪在参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中的花絮也在网上热传,健硕的腹肌让好身材一览无余。今天,台湾八卦杂志《壹周刊》透露,吴建豪近日为练跳水而搞到一身伤,还忍痛为新专辑练舞,十分辛苦。台媒称吴建豪有意在今年女友姚之宁满30岁时与其成家,近日更飞回美国与家人讨论婚事,大喜之日进入倒计时。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韩庚图片:自曝被女友抛弃受情伤曾自残多么痛的领悟

而到底是为何原因让一向追求简单爱的韩庚有过如此“惨痛”的恋爱经历,相信在节目播出时将会揭开谜底。而一向对于感情低调处理的赵又廷,更是自曝追女秘诀,一众男艺人纷纷表示“你赢了”。

莫文蔚老公:结婚两人工作忙碌似分居莫文蔚回家陪妈妈

现年42岁的莫文蔚,前年于意大利酒庄下嫁初恋男友Johannes,婚后两夫妇一直聚少离多,继续专注自己演艺事业的莫文蔚不时到处飞,全靠互联网和丈夫维系感情。近日莫文蔚难得留在香港,丈夫不在身边,于是找来妈妈莫何敏仪作伴,一显孝心。

谢霆锋个人资料:前妻跳水不担心电影获奖不关心

问到前妻张柏芝参加内地跳水节目,他有否联络对方了解情况?他说:“没!(怕不怕她危险?)有准备的,你以为人家节目傻的啊!”

钟欣桐图片:和表姐可爱童年照曾许愿嫁不出去就在一起

当时表姐和她许过一个童年誓言:“找不到新郎的话,就跟对方一直在一起吧!”

佟大为关悦图片:结婚六年夫妻感情六年如一日依旧是热恋

他们优美地起舞,时光为他们伴奏,每一曲都是芬芳馥郁,仿佛回到六年前同样亲密共舞的婚礼。镜头前,佟大为和关悦是容颜出色的夫妻,纵使他们有过百般造型,唯一不变的是他们凝望彼此幸福的笑脸,那是他们共度难忘六年婚姻时光的最好见证。

王祖贤齐秦旧照:昔日女友将复出谈骗子冒名顶替多

这几年,微博曾出现“幸福王祖贤”、“viemg王祖贤”,都被粉丝抓包是假的,近来传她要复出,微博又多了“王祖贤_joeyWong

郑伊健老婆图片:两人结婚郑伊健注重婚礼细节全程跟进

不是说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1日)结婚么,怎么那天没结,忽然在今年1月28日结?”他说:“当时是被逼得紧了,记者们硬要交个日期出来,我便说世界末日吧,其实我们心目中有个大约的日期,那世界末日没来,婚还是要结的,哈哈

林志玲的胸是真的吗?医生证明真胸不敢跳水期待男桃花

被问到如果隆胸是否难于检查到乳癌?她说:“人工胸部对检查有冲突,因为乳癌硬块与人工硬块比较难分,自己未必未检查到,医生就会知,所以不建议隆胸。(你的医生验明你个胸是真的?)好早以前已证明是真,我还有医生报告。”

余文乐图片:杨幂刘恺威请吃饭余文乐孤单熊抱女友人

晚上8点,杨幂与刘恺威与包括余文乐在内的十几位好友共同来到上海某著名日料店。席间不但有无数佳肴,更是有美酒相伴。而与杨幂有多次电影合作,同时与刘恺威也是好友的余文乐亦潮装亮相。

胡杏儿新恋情:接吻只是好朋友只爱男人性取向不变

而胡杏儿则在剧中有不少床上戏及受辱戏份,还有跟萧正楠反串女扮男装、男扮女装的情节。被问到早前被拍与同性朋友在街上亲吻,胡杏儿指对方是中学同学,还强调自己不会转变爱男人的性取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