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图片:排斥姐弟恋拖延床戏撇关系不能做情侣
2013-04-11 12:00:0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徐若瑄图片:排斥姐弟恋拖延床戏撇关系不能做情侣

1.jpg

徐若瑄无疑也是娱乐圈的钻石级剩女。她们被岁月打磨成精品。却让男人望而生畏,要很有自信,和及其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才能接受“极品剩女”。徐若瑄于3月20号举办她38岁的生日趴,没想到众多明星好友中,却只有宥胜被拍到,还因此被媒体炒作成“胜V恋”,对此感到非常纳闷。据悉,她因此对宥胜相当冷淡,而好友侯佩岑赶紧张罗饭局,帮忙安排西装笔挺的男士作陪,希望可以让她一扫被消费的坏心情。

徐若瑄3月27日与宥胜在华山艺文特区对戏,似乎有意对男方冷淡,只要一下戏,就立即挪开目光,连多看一眼也不愿意,而早在开拍前就已经谈好两人的床戏部分,却在绯闻爆发后一延再延,导致剧组进度落后,不禁让人怀疑是因为她排斥拍摄床戏的缘故。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林忆莲老公图片:姐弟恋不稳定分分合合感情很低调

事隔一个多月,前晚林忆莲跟恭硕良完成4月3日多伦多唱会后,就到蒙特利尔度假,再经多伦多乘坐CX829商务客位一齐返港。昨天清晨5点35分,打扮朴素的林忆莲跟戴上绅士帽及胶框眼镜的恭硕良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庆生和粉丝同欢为让男友隆重亮相

虽然这次派对是在5月19日举行,非张柏芝5月24日生日当天,但能在300多位粉丝面前陪张柏芝公开亮相,“神秘男”一定是有分量的人。加上近年张柏芝不乏追求者,故有传该男士正是张柏芝的新欢。

霍思燕男友图片:姐弟恋霍思燕平底鞋素颜护胎示爱杜江

而就在昨天深夜(4月10日)霍思燕首度开腔承认和男友有了“爱情结晶”,她说:“原来,有种爱会更柔软我的心,让我更坚韧,更有勇气,因为ta我要成为好妈妈

林志玲丑闻:女神脖间吻痕明显图片和圈外男友地下恋

脖间惊现红斑疑似吻痕,现场更是大秀美腿电力十足。林志玲现场公布男友标准,至少不能比自己个头低,要帅。

阿娇男友图片:朝鲜宣战K先生不紧张香港购物很开心

而K先生一直坐在店中呆等及打呵欠,颇为搞笑。其后他们发现记者,一度躲在洗手间内,同行保镖则紧张挡镜头表现不太友善,随后韩嘉恩戴上墨镜出来,一行人登上七人车离开

官恩娜整容图片:直爽女逼男友证明自己原装没整容

Ella劲大反应说:“笑笑算了!我只是剃了眉,画高点,和改了个笑法而已。”她又强调清者自清,男友又指她的外面“都是这样”,而且自己根本没时间打Botox针。

钟嘉欣图片:健康形象做代言首穿比基尼亮相抢眼受好评

甚少秀出性感的钟嘉欣这次肯以比基尼上镜,全因她对自己的身材有信心以及对品牌放心,她说:“当日他们给了好多件衣服给我试穿,试到这件泳衣的时候,出来的效果好好,好抢眼

杨幂图片:戴帽子遮乱发穿黄色大衣随意像是普通学生妹

当天杨幂身穿土黄色大衣踩帆布鞋头顶棒球帽出现,在从助理手中拿过机票后杨幂来不及整理较为凌乱的发型便从包内掏出手机,一路上煲着电话粥走进安检。

钟欣桐图片:和表姐可爱童年照曾许愿嫁不出去就在一起

当时表姐和她许过一个童年誓言:“找不到新郎的话,就跟对方一直在一起吧!”

汤唯男友是谁:和韩导演暧昧买房也和吴秀波忘年恋是浮云

去年,绯闻男友金泰勇多次前往北京,据称也是为了看望汤唯,不禁让人猜测,两人确实有恋情,不过这段绯闻很快就被大家遗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