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图片:靠深夜游泳放松不担心禽流感从来不吃鸡
2013-04-12 10:57:1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杨采妮图片:靠深夜游泳放松不担心禽流感从来不吃鸡

1.jpg

在电影屡屡创下高票房之际,很多资深艺人,也看好了电影市场。纷纷从台前转向幕后开始各种尝试。希望可以转型的同时,多多捞金。杨采妮笑称做导演的自己可以素颜不化妆去片场开工,但回复艺人身份后又要花时间打扮,一时间不能适应过来。

杨采妮的护肤心得并非单靠用护肤品,会打坐和做运动,如果感到有压力更会去游泳,曾试过深夜都坚持到会所泳池游泳。

杨采妮的处女作品还没上映,她就透露将拍一部动作悬疑电影。她称不替《圣诞玫瑰》成绩紧张,反而十分期待自己的作品能面世。提到内地H7N9疫情,杨采妮经常到内地工作坦言有点担心,但会注意饮食和自备空气机过滤空气,而且她也从来不吃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释小龙个人资料:方文山当导演释小龙变胖留胡子变大叔

方文山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开机拍摄,释小龙当日身着短西服亮相,而露出的肥肚显发福,造型瞬间变大叔。

张柏芝图片:为防禽流感单亲妈妈戴口罩变成隔离人

她之前在香港跳水将脚扭伤,走出机场一路与粉丝聊天,还亲手抱着粉丝送上的礼物,十分亲民

李嘉欣图片:女神上围缩水不担心儿子禽流感防护好

michelle还透露有意带jayden去旅行,问到担不担心近日肆虐的H7N9时,她就直言会挑选较安全的地方

舒淇走光图片:感情空白无压力秀事业线有资本严防禽流感

身穿低胸黄色长裙的舒淇险些走光对于近日她在微博上发表一些文章,疑似抒发情伤,舒淇表示网上所写的东西都是别人的故事,并不是自己的感受。

陈赫禽流感:感染H7N9高烧不断主动被隔离不忘搞笑

日前陈赫被拍到只身一人在上海某医院发烧门诊就诊求医,随后被带到隔离区进一步候诊。而就在陈赫就医之前,据知情人透露,其已连续感冒发烧数日,因疑患“禽流感”而自我在酒店隔离,不敢碰鸡肉,而且还被迫喝板蓝根治疗预防,但是一直未见效

玄彬近况:泰国做宣传高人气送粉丝有祝福含义的白色花朵

下机后,玄彬在十多名工作人员及保安护送下步出禁区,友善地跟粉丝挥手,又停下接受传媒简短的访问。昨日玄彬换上白色西装移师露天广场举行记者会,吸引了大批泰迷蜂拥而至

汤唯照片:北京遇上西雅图高票房女神开心请吃饭

《北京遇上西雅图》用了不到20天,便突破4亿大关,打破了华语电影市场同档期同类型的票房纪录。

陈赫患H7N9禽流感:好男人被隔离狂喝板蓝根无效果

来自 H7N9 禽流感发病区的上海知名男演员陈赫被曝疑患禽流感,这或将是娱乐圈首例感染案例。“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几乎成为演员陈赫的标志,阳光搞笑耍宝的形象深入人心,因为《爱情公寓》系列喜剧一炮而红

杨家将电影:付辛博发删减图片解释杨七郎悲壮死因

有观众表示,在看到七郎之死这一段时,有些小疑惑:一是两狼山被辽军围困,七郎是如何单枪匹马突围的?二是为何潘仁美在射杀七郎前,一再说对方是辽将?难道只因为天色昏暗或者存心陷害?

韩庚图片:自曝被女友抛弃受情伤曾自残多么痛的领悟

而到底是为何原因让一向追求简单爱的韩庚有过如此“惨痛”的恋爱经历,相信在节目播出时将会揭开谜底。而一向对于感情低调处理的赵又廷,更是自曝追女秘诀,一众男艺人纷纷表示“你赢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