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图片:和男友逛街女友贴心喂吃冰激凌晒甜蜜
2013-04-12 13:14:0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佟丽娅图片:和男友逛街女友贴心喂吃冰激凌晒甜蜜

1.jpg

佟丽娅和陈思成从公开恋情以来。已经牵手一年多。在佟丽娅生日的时候,还曾传出陈思成求婚的消息。相信两人稳定的爱下去,婚期就在不远处。
近日,佟丽娅与陈思成约上朋友吃饭,和这位“治愈系女孩”在一起,酷哥陈思成也变成了大小孩。当日两人大秀恩爱并甜蜜互喂冰淇淋。

佟丽娅个人资料:

佟丽娅(1984年8月8日—),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新疆,锡伯族人。2002年获得首届新疆小姐大赛亚军、全国影视新人选拔大赛金奖,2000年、2004年先后参加文化部和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舞蹈表演,200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曾在《母仪天下》中饰演的“赵飞燕”一角,播出后获得全国观众广泛好评。2011年,因在穿越剧《宫》中饰演“年素言”一角而人气飙升。2012年,随着《北京爱情故事》的热播,在剧中饰演的冬姑娘“沈冰”清冷脱俗,让人眼前一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舒淇走光图片:感情空白无压力秀事业线有资本严防禽流感

身穿低胸黄色长裙的舒淇险些走光对于近日她在微博上发表一些文章,疑似抒发情伤,舒淇表示网上所写的东西都是别人的故事,并不是自己的感受。

林志玲丑闻:女神脖间吻痕明显图片和圈外男友地下恋

脖间惊现红斑疑似吻痕,现场更是大秀美腿电力十足。林志玲现场公布男友标准,至少不能比自己个头低,要帅。

何超云陈山聪图片:为钱恋爱千金受伤痛斩烂桃花

上帝啊,我想要一分钟的时间,不为从你那里得到什么,只为我所拥有的一切而简单的说一句:谢谢你。)疑似对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情变进行回应。

戴娇倩图片:和吴奇隆恋情被调侃大方否定力证单身

这次,戴娇倩与霍政谚、张天其都有多场吻戏,谈及吻戏吃重会不会吃不消,她笑言:“这次的主演都是一个公司,都是自家人,都是窝边草,真没法拒绝。”

汤唯男友是谁:和韩导演暧昧买房也和吴秀波忘年恋是浮云

去年,绯闻男友金泰勇多次前往北京,据称也是为了看望汤唯,不禁让人猜测,两人确实有恋情,不过这段绯闻很快就被大家遗忘。

严宽求婚:送玩具戒指搞笑称插电还会亮诚意抱得美人归

当晚谢幕阶段,严宽突然抱着一扎巨大的五彩花束现身。大家都以为只是男友送上的简单祝福,谁料严宽却忽然从台下接过一个巨大的塑料“钻石戒指”:“我找了整个上海,才找到这么大的21克拉戒指。”

王祖贤齐秦旧照:昔日女友将复出谈骗子冒名顶替多

这几年,微博曾出现“幸福王祖贤”、“viemg王祖贤”,都被粉丝抓包是假的,近来传她要复出,微博又多了“王祖贤_joeyWong

徐静蕾黄立行:黄立行变超人老徐互动频繁粉丝要求在一起

而黄立行的此张照片是为哥哥黄立成监制的电影《变身超人》助阵的。此前徐静蕾就发出多张明星变身超人的照片为黄立成助阵,并称黄立成很有人缘。

汤唯恋爱:男友贴心变男佣汤唯享受被照顾情侣默契

一位戴着帽子、留着小胡子的帅气男士从大堂走出前往酒店门口迎接,从助理手中接过行李,走进酒店大堂。下车时还背在汤唯身上的随身双肩背此时也背在了小胡子身上

林志玲的胸是真的吗?医生证明真胸不敢跳水期待男桃花

被问到如果隆胸是否难于检查到乳癌?她说:“人工胸部对检查有冲突,因为乳癌硬块与人工硬块比较难分,自己未必未检查到,医生就会知,所以不建议隆胸。(你的医生验明你个胸是真的?)好早以前已证明是真,我还有医生报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