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老公是谁:陆川献殷勤拍MV遭女友拒绝自曝也不想结婚
2013-04-12 15:24:5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秦岚老公是谁:陆川献殷勤拍MV遭女友拒绝自曝也不想结婚

1.jpg

秦岚是娱乐圈中很优秀的女星。因出演过琼瑶《一帘幽梦》中的绿萍。被其评为:她的一滴泪,天上一颗星。能获得如此高的评价。秦岚的美丽动人可想而知。娱乐圈里演而优则唱的例子不少,秦岚也加入了。昨日,她带着个人首张EP《一肩之隔》来到成都宣传,第一次唱情歌,秦岚觉得既新鲜又兴奋。不过,面对男友陆川的毛遂自荐希望拍专辑MV,秦岚却婉拒:“我说还是算了吧,不适合我歌曲的风格。”两人甜蜜相恋多年,秦岚坦言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甚至对陆川隔空喊话:“千万别搞求婚惊喜,免得惊喜变惊讶。”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佟丽娅图片:和男友逛街女友贴心喂吃冰激凌晒甜蜜

和这位“治愈系女孩”在一起,酷哥陈思成也变成了大小孩。当日两人大秀恩爱并甜蜜互喂冰淇淋。

舒淇走光图片:感情空白无压力秀事业线有资本严防禽流感

身穿低胸黄色长裙的舒淇险些走光对于近日她在微博上发表一些文章,疑似抒发情伤,舒淇表示网上所写的东西都是别人的故事,并不是自己的感受。

秦岚滚滚红尘:从青楼出道的倔丫头夜壶妹变女头目

跟着姐姐在青楼长大,她不愿糟蹋自己,一把火烧了妓院亡命上海。在鱼龙混杂的十里洋场,她是一棵“杂草”,倔强成长

林志玲丑闻:女神脖间吻痕明显图片和圈外男友地下恋

脖间惊现红斑疑似吻痕,现场更是大秀美腿电力十足。林志玲现场公布男友标准,至少不能比自己个头低,要帅。

庾澄庆的歌:7年首次发新歌还被上市被泄密自信全都是主打

掷2千万台币不手软,他说:“只有好音乐能让我爽上加爽!”,言下之意隐约透露新辑成果样样好令他满意!不过好事多磨

何超云陈山聪图片:为钱恋爱千金受伤痛斩烂桃花

上帝啊,我想要一分钟的时间,不为从你那里得到什么,只为我所拥有的一切而简单的说一句:谢谢你。)疑似对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情变进行回应。

戴娇倩图片:和吴奇隆恋情被调侃大方否定力证单身

这次,戴娇倩与霍政谚、张天其都有多场吻戏,谈及吻戏吃重会不会吃不消,她笑言:“这次的主演都是一个公司,都是自家人,都是窝边草,真没法拒绝。”

汤唯男友是谁:和韩导演暧昧买房也和吴秀波忘年恋是浮云

去年,绯闻男友金泰勇多次前往北京,据称也是为了看望汤唯,不禁让人猜测,两人确实有恋情,不过这段绯闻很快就被大家遗忘。

严宽求婚:送玩具戒指搞笑称插电还会亮诚意抱得美人归

当晚谢幕阶段,严宽突然抱着一扎巨大的五彩花束现身。大家都以为只是男友送上的简单祝福,谁料严宽却忽然从台下接过一个巨大的塑料“钻石戒指”:“我找了整个上海,才找到这么大的21克拉戒指。”

王祖贤齐秦旧照:昔日女友将复出谈骗子冒名顶替多

这几年,微博曾出现“幸福王祖贤”、“viemg王祖贤”,都被粉丝抓包是假的,近来传她要复出,微博又多了“王祖贤_joeyWong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