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图片:乌龙女王丢手机微博和狗仔队对话求帮助
2013-04-13 10:09:1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陈妍希图片:乌龙女王丢手机微博和狗仔队对话求帮助

1.jpg

没有明星会喜欢狗仔队,没有人会喜欢自己的隐私被窥探,没有人会希望自己无论走到哪里都被跟拍。不过乌龙女王陈妍希倒是和狗仔队主动对话,希望可以得到帮助。
台湾女星陈妍希于晚上九时四十五分在微博自爆在的士上遗失手机,并向狗仔队呼救,她说:"刚跟我回家的狗仔队有拍我坐的计程车的车牌吗?我的手机掉在计程车上了!"

陈妍希个人资料:

陈妍希,台湾女演员、主持人,2006年自美国南加州大学毕业后返回台湾,被可米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的柴智屏相中签下。在偶像剧《换换爱》中是她的首次演出,2011年,因演出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女主角沈佳宜而走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陈赫被禽流感:微博发搞笑图片证实好男人不生病

有网友留言:“我今天就看到了你被隔离的 七条消息,吓死了”,也有网友安慰他:“没事就好,保重身体”,还有网友调侃:“好男人怎么会得病呢?”

文章图片:文章和白岩松合影天然呆比剪刀手搞笑图片

而一向活泼逗趣的文章则在名嘴身边比剪刀手卖萌犯二。此外,两人同穿绿色运动衣也让不少人调侃起文章曾说过的一句:“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必须带点绿。”

陈妍希图片:忍饥挨饿法减肥8斤陈妍希看起来依旧脸圆圆

而面对介入古天乐与陈乔恩感情之说,陈妍希则尴尬表示说没有此事,私底下虽有见过古天乐,但此事实属无中生有,表示不愿回应。

蔡康永的节目:被专家嘉宾录节目指责不做功课恶意搞笑

还指出蔡康永做节目不用功,对此,《康熙》制作人陈彦铭回应:“康永哥录影前一定会看完资料才出来,但因为开场要热络,才会从比较简单的问题开始聊起。”

陈赫禽流感:感染H7N9高烧不断主动被隔离不忘搞笑

日前陈赫被拍到只身一人在上海某医院发烧门诊就诊求医,随后被带到隔离区进一步候诊。而就在陈赫就医之前,据知情人透露,其已连续感冒发烧数日,因疑患“禽流感”而自我在酒店隔离,不敢碰鸡肉,而且还被迫喝板蓝根治疗预防,但是一直未见效

陈妍希素颜图片:绝食减肥有效果素颜超短裤自信身材

而陈妍希下车的时候酒店已有专人在等候,还送上鲜花欢迎,她友善地与公关聊了几句,继而步入酒店。陈妍希这次来港出席昨晚举行的某品牌的时装秀,最近她与古天乐的绯闻传得热烘烘,巧合地曾与古天乐传绯闻的雪儿,也现身时装秀,相信必成为焦点。

陈赫患H7N9禽流感:好男人被隔离狂喝板蓝根无效果

来自 H7N9 禽流感发病区的上海知名男演员陈赫被曝疑患禽流感,这或将是娱乐圈首例感染案例。“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几乎成为演员陈赫的标志,阳光搞笑耍宝的形象深入人心,因为《爱情公寓》系列喜剧一炮而红

林更新图片:穿白色长袍和胖猫咪模仿少年派恶搞图片

照片中,穿着民族服装的林更新确有印度王子的感觉,不过搞怪的他,自己在照片中PS了一只猫咪假扮电影中的老虎理查德-帕克,喜感十足。

谢霆锋恶搞图片:谢霆锋被欺负眯眼睛张家辉搞笑斗鸡眼

霍汶希透露这张照片是谢霆锋张家辉坚持说可以放上微博的,“我已问了两位影帝多次,是否可以把这照片上微博!他们坚持说可以!但作为一位专业经理人、是绝对接受不到的!既然他们坚持,我接受

严宽求婚:送玩具戒指搞笑称插电还会亮诚意抱得美人归

当晚谢幕阶段,严宽突然抱着一扎巨大的五彩花束现身。大家都以为只是男友送上的简单祝福,谁料严宽却忽然从台下接过一个巨大的塑料“钻石戒指”:“我找了整个上海,才找到这么大的21克拉戒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