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图片:文章和白岩松合影天然呆比剪刀手搞笑图片
2013-04-12 14:27:3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文章图片:文章和白岩松合影天然呆比剪刀手搞笑图片

1.jpg

2.jpg

文章是搞笑的活宝,也算是票房的保证。他参演的电视剧都叫好叫座。有着极高的人气。他可以用真诚打动观众。平时生活中的文章却犯二不断,经常有些卖萌的举动。

昨日,文章与央视名嘴白岩松及那英前夫高峰等人一起在羽毛球馆运动。高峰于今天凌晨在微博晒出一张文章和白岩松的合影,与平日新闻主播的严谨沉稳不同,白岩松私下显得十分亲和,摘下眼镜的帅气依旧。而一向活泼逗趣的文章则在名嘴身边比剪刀手卖萌犯二。此外,两人同穿绿色运动衣也让不少人调侃起文章曾说过的一句:“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必须带点绿。”

文章个人资料:

文章(1984年6月26日-),满族,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大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主演电视剧有《奋斗》、《雪豹》、《*婚时代》。主演电影有《走着瞧》、《海洋天堂》、《失恋33天》、《西游·降魔篇》。近年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金鹰奖最具人气奖、华表奖新人奖、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等奖项。2008年与女艺人马伊俐结婚,两人育有一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徐熙媛汪小菲图片:夫妻他乡遇故知和老朋友欢乐合影

大S因2001年演出《流星花园》,与饰演她母亲的王月成为好友,巧的是执导《流星》的蔡岳勋导演与太太于小惠当晚也到场看戏,5人难得齐聚,场面欢乐。

小S的老公图片:和小S海边合影温馨回应淫乱绯闻

海天盛筵”是由大大小小上百个活动组成,分别有不同主办方,网传的淫乱可能是“听说的八卦”或者是少数人的行为

杨幂图片:杨幂穿病号服和严宽合影曾是青春萌萝莉图片

照片中,年仅19岁的杨幂穿着大号的病号服,显得十分瘦弱,彼时她五官秀丽,一双眼睛炯炯有神,显得十分清纯、青涩

如果文章已经在博客了能投给杂志社吗绝对是原创

寂寞是个谎言,如果你读懂了我,你必将走进我,如果你没有读懂我,你即将把我忘记。恨!伤得必然是自己! 为什么昵称会有笑 为什么昵称会有温暖 咱能含蓄点不 桂花飘香的春天 桂花树,又名汉桂,汉中市市树。桂花属木犀科、木犀属植物 恩? 如果文章已经在博客了能投给杂志社吗绝对是原创。 请教老师们。 哇,能给我看下吗 请问大家一个问题,在网上发布的小说,要在现实里面注册个著作权吗 有出版权的的网站和你签约

记得高中时见过类似的文章

真的,这两篇和《七夜雪》看得人难受之极,却又欲罢不能

我那篇文章是针对忧郁患者的

我那篇文章是针对忧郁患者的

为什么我的文章写得那么好,那么多人去看,却没有一个人评论啊?

为什么我的文章写得那么好,那么多人去看,却没有一个人评论啊?

到底是好还是不好?难道不觉得我这篇文章很有趣吗?

到底是好还是不好?难道不觉得我这篇文章很有趣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