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跳水:阿sa恐高症严重田亮无奈悔收笨徒弟
2013-04-15 13:58:3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蔡卓妍跳水:阿sa恐高症严重田亮无奈悔收笨徒弟

1.jpg

蔡卓妍为了公益事业参加跳水活动,同时她有着难以克服的恐高症。跳水对于她来所,和别人相比,更是难上加难。参加了内地跳水真人秀的阿Sa透露明天再赴北京继续练习跳水,会避免吃猪肉和鸡肉。她表示自己太畏高了,预计下次比赛会继续跳5米板,最多只加插一些动作就算了。

问阿Sa教练田亮对着她这个学生,是否觉得头都大了?她说﹕“是呀,他指我没有运动细胞,想不出教我什么动作。对我来说,能挑战这个高度已很不错了。以前不要说3米、5米,即使去时代广场乘搭那透明升降机也会害怕。(会不会跳10米高台?)想象不到,我上去一定会脚软和头晕。10米足足有三层楼那么高,想一想都害怕。”

虽然害怕,阿Sa却不想下次参赛被淘汰,自嘲既已洗湿了头,希望能继续跳下去。阿Sa说:“其他参赛者都很厉害!跟我同队的内地演员高虎,一开始就跳10米;蔡妍有舞蹈底子,跳水动作很优美。”记者取笑她跟蔡妍的名字只相差一个字。她笑着说﹕“是呀,粉丝说找蔡妍跳就可以,因为她一下水就变成蔡卓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付辛博跳水图片:微博自创星跳体分享自己的星路历程

《斯诺克》中编排高难度“球杆舞”,一改以往乖乖牌的邻家男孩形象,成为唱跳俱佳歌手,并积极尝试歌词写作

舒淇的照片:不怕禽流感勇敢飞北京公仔作伴喝香槟

但被传与冯德伦闹情变的舒淇,一于无有怕直闯北京,更在微博上载机票及自拍照,并留言:“飞!”孤独上京的舒淇一脸愁爆,又带同两只公仔齐齐饮香槟,看来女神的心情认真复杂。

吴建豪跳水图片:穿宽松大裤衩跳水网友期待紧身裤

但是他并穿专业的紧身泳衣,而是穿着一条沙滩裤

释小龙和郝邵文:上阵父子兵跳水亲兄弟两人期待最后对决

释小龙留给观众的都是阳光硬朗一面,而正值青春年少的他,训练中也难掩大男孩的可爱,总是一头洋气冲天发型前往训练场馆

周韦彤跳水图片:分体式泳衣好身材尽显大秀事业线

而另一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则找来猛男助阵,除了体操队出身的李小双外,亦邀得曾被严重烧伤、伤愈复出演艺工作男星俞灏明参与,事前特别为他做了专业的身体鉴定及体能测试,确保万无一失。

释小龙和郝邵文跳水图片:向郝邵文示爱一定陪我到最后

作为一个武打童星,释小龙的命运似乎从小到大都和其童年的好兄弟郝邵文“绑在了一起”,之前两人在电影里为女人“争风吃醋”

陈赫被禽流感:微博发搞笑图片证实好男人不生病

有网友留言:“我今天就看到了你被隔离的 七条消息,吓死了”,也有网友安慰他:“没事就好,保重身体”,还有网友调侃:“好男人怎么会得病呢?”

陈赫禽流感图片:持续高烧被逼和板蓝根无效果已被隔离

而在其就医之前,有知情人透露,其已连续感冒发烧数日,因疑患“禽流感”在酒店自我隔离,不敢碰鸡肉,还被迫喝“板蓝根”治疗预防,但是一直未见效。

牛群跳水图片:田亮爆料下水被拍晕十米跳台为完美谢幕

“其实真实状况是,牛哥刚下水,就被拍晕了,在水底下足足沉了18秒,这也是后来我对着原始素材1秒1秒数的,当天全场参与录制的几百个观众都可以证明。”

李嘉欣图片:禽流感不停工不准儿子养动物为其酒精消毒

她笑说:“不然还得我打理,宁愿让儿子长大后养马比较方便。”李嘉欣指儿子年纪小小已是小马迷,曾在家中看马匹比赛,看得投入时更会手舞足蹈打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