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图片:禽流感不停工不准儿子养动物为其酒精消毒
2013-04-12 11:02:3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李嘉欣图片:禽流感不停工不准儿子养动物为其酒精消毒

1.jpg
昨天李嘉欣出席“第十五届爱彼女皇杯”参赛马匹公布名单记者会,李嘉欣表示虽然没带过儿子Jayden进马场,但儿子十分喜欢小动物,不过她严禁在家中饲养小动物,她笑说:“不然还得我打理,宁愿让儿子长大后养马比较方便。”李嘉欣指儿子年纪小小已是小马迷,曾在家中看马匹比赛,看得投入时更会手舞足蹈打气。

近日内地H7N9肆虐,李嘉欣表示暂时也不会要求儿子停学,毕竟小朋友经常留在家中会很闷,而她又会经常用酒精为他抹手,更因此被老公投诉此举令儿子双手变得粗糙,不过她认为总比受感染住院要好。问李嘉欣会否因内地有H7N9而不接内地工作?李嘉欣透露下月会飞上海拍广告,届时也会带着口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杨采妮图片:靠深夜游泳放松不担心禽流感从来不吃鸡

杨采妮的护肤心得并非单靠用护肤品,会打坐和做运动,如果感到有压力更会去游泳,曾试过深夜都坚持到会所泳池游泳。

郭羡妮老公朱少杰:遇人不淑老公吃软饭生女三月被逼复工

但当时郭羡妮爱得盲目,相信丈夫总有出头日,尽管二人收入悬殊,郭羡妮仍不介意赚钱养家,前年生女的16万住院费,更要自己买单,而生女不足三个月,已要复工赚奶粉钱。

张柏芝图片:为防禽流感单亲妈妈戴口罩变成隔离人

她之前在香港跳水将脚扭伤,走出机场一路与粉丝聊天,还亲手抱着粉丝送上的礼物,十分亲民

李嘉欣图片:女神上围缩水不担心儿子禽流感防护好

michelle还透露有意带jayden去旅行,问到担不担心近日肆虐的H7N9时,她就直言会挑选较安全的地方

舒淇走光图片:感情空白无压力秀事业线有资本严防禽流感

身穿低胸黄色长裙的舒淇险些走光对于近日她在微博上发表一些文章,疑似抒发情伤,舒淇表示网上所写的东西都是别人的故事,并不是自己的感受。

陶虹个人资料:力挺老公不理流言暗示再拍喜剧换风格

采访时,陶虹坦言自己正在拍摄一部现代革命历史电视剧《红色》,而对于大家所关心的《泰囧》的续集,陶虹的回答似乎有些保留,字里行间似乎也暗示着徐峥可能会尝试拍摄全新的题材。

白百何儿子图片:不到三十岁的美妈妈可爱儿子已4岁

此前老公陈羽凡在接受媒体时曾多次表示,自己喜欢女儿,他希望能再添一个女儿。4月10日,白百何在微博发布了一张和儿子头顶头的温馨合影,照片中四岁的儿子看上去已经非常懂事可爱

陈赫禽流感:感染H7N9高烧不断主动被隔离不忘搞笑

日前陈赫被拍到只身一人在上海某医院发烧门诊就诊求医,随后被带到隔离区进一步候诊。而就在陈赫就医之前,据知情人透露,其已连续感冒发烧数日,因疑患“禽流感”而自我在酒店隔离,不敢碰鸡肉,而且还被迫喝板蓝根治疗预防,但是一直未见效

白百何儿子图片:清纯妈妈抱5岁儿子网友羡慕早婚好

并晒出和儿子头顶头的温馨合影,惹得网友羡慕不已。照片上的白百何穿着白色衣服,看上去非常年轻清纯,网友感叹:“结婚早真好,儿子都这么大了,你还这么年轻”。

林忆莲老公图片:姐弟恋不稳定分分合合感情很低调

事隔一个多月,前晚林忆莲跟恭硕良完成4月3日多伦多唱会后,就到蒙特利尔度假,再经多伦多乘坐CX829商务客位一齐返港。昨天清晨5点35分,打扮朴素的林忆莲跟戴上绅士帽及胶框眼镜的恭硕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