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素颜图片:分享工作室环境随处小玩具像是游乐园
2013-04-16 12:02:3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韩雪素颜图片:分享工作室环境随处小玩具像是游乐园

1.jpg

2.jpg

韩雪作为艺人,知名的影视作品不多。但是她却很快的经营了自己的工作室,同时自己拍片可见其经济实力雄厚。工作室整体装修风格简洁舒适但功能齐全。蓝白粉三色为主基调,影音会客室、会议室、茶水间、办公区、化妆间,各个功能分区一应俱全。工作室的装修,从格局划分、办公家具到墙面油漆、盆栽、摆设,都由韩雪本人亲自设计逐一把关。有意思的是,在工作室的很多细节处都能发现韩雪童心未泯的一面,角落里摆放的儿童滑滑梯和大象椅子,装满玩偶的收纳箱摇身一变成了茶几。如此充满童趣的布置,难怪常常会有人问:“你们这里是不是搞儿童教育的?”

3.jpg

  据了解,韩雪工作室正在筹备的电视剧《淑女之家》将于5月底正式开机。韩雪以制作人身份参与了剧本定稿、合作方选择、主创班底的搭建等全部前期工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苍井空微博图片:宁波游乐园和猥琐男粉丝合影人气高

当日她乘坐敞篷劳斯莱斯进行游园,尽管20多名强壮保安护行依旧受到粉丝疯狂围堵,场面一度失控

严宽求婚:送玩具戒指搞笑称插电还会亮诚意抱得美人归

当晚谢幕阶段,严宽突然抱着一扎巨大的五彩花束现身。大家都以为只是男友送上的简单祝福,谁料严宽却忽然从台下接过一个巨大的塑料“钻石戒指”:“我找了整个上海,才找到这么大的21克拉戒指。”

韩雪图片:成立工作室愿意演员投资共荣辱质量有保障

已经成立工作室、成为影视公司老板的韩雪表示:“很多项目其实也很愿意演员参与投资,共同分担风险,对于演员来说也多担一份责任

辣妈张柏芝休闲装携子游玩具城,打扮休闲不失明星范儿!

最近,有记者拍到张柏芝带着两个可爱的儿子Lucas与Quintus赴玩具城疯玩。辣妈张柏芝衣着很休闲,带了一副墨镜辣妈张柏芝衣着很休闲,带了一副墨镜,依旧梳着最经典的马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