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微博图片:宁波游乐园和猥琐男粉丝合影人气高
2013-04-15 11:31:3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苍井空微博图片:宁波游乐园和猥琐男粉丝合影人气高

1.jpg

2.jpg 

苍井空在中国的人气一向极高。苍老师所到之处一定会人满为患。她在中国拍摄的微电影等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近日,人气AV女优苍井空现身宁波某海港乐园走穴捞金秀书法引围观。当日她乘坐敞篷劳斯莱斯进行游园,尽管20多名强壮保安护行依旧受到粉丝疯狂围堵,场面一度失控。一身蕾丝裙打扮的苍井空性感妩媚,火辣红唇配上大卷发,更是女人味十足。主办方还特地为苍井空准备好了笔墨,现场大秀书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付辛博跳水图片:微博自创星跳体分享自己的星路历程

《斯诺克》中编排高难度“球杆舞”,一改以往乖乖牌的邻家男孩形象,成为唱跳俱佳歌手,并积极尝试歌词写作

杜德伟好听的歌:旅游遇偶像杜德伟变小粉丝和英大叔合影

杜德伟称正是因为这支乐队,让自己真正喜欢上了Rockabilly音乐(一种源于美国南方的早期摇滚乐形式),并称自己又回到“小歌迷的身份”。

贾斯汀比伯最新消息:粉丝第一水分大人气不及lady gaga

专门分析社交网用量的Socialbakers,早前调查了好莱坞明星于推特的使用状态,发现很多推特户头的追随者其实属于假用户及非活跃的用户,其中最严重的就是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

玄彬近况:泰国做宣传高人气送粉丝有祝福含义的白色花朵

下机后,玄彬在十多名工作人员及保安护送下步出禁区,友善地跟粉丝挥手,又停下接受传媒简短的访问。昨日玄彬换上白色西装移师露天广场举行记者会,吸引了大批泰迷蜂拥而至

刘烨儿子图片:为庆祝微博关注过5百万大方牺牲儿子*照

4月10日,刘烨兑现粉丝诺言,为粉丝发福利,晒出了爱子的*照,并称:“福利,诺一*照,哥有图片,要的速度。 猜猜诺一再想啥?”从晒出的爱子*照中显示,诺一光着身子坐在浴缸里,小家伙用手遮挡住了重要部位,头发湿湿 的,一脸萌样。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庆生和粉丝同欢为让男友隆重亮相

虽然这次派对是在5月19日举行,非张柏芝5月24日生日当天,但能在300多位粉丝面前陪张柏芝公开亮相,“神秘男”一定是有分量的人。加上近年张柏芝不乏追求者,故有传该男士正是张柏芝的新欢。

大左微博:曝料被女粉丝攻击凌晨在派出所配合被调查

记者随后致电大左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在电话里急匆匆地说道:“我们刚从派出所回来。”而此刻已经是凌晨两点左右。大左经纪人李小姐称:“从晚上六点左右直到第二天凌晨,我们一直在派出所配合警察处理这件事

徐静蕾黄立行:黄立行变超人老徐互动频繁粉丝要求在一起

而黄立行的此张照片是为哥哥黄立成监制的电影《变身超人》助阵的。此前徐静蕾就发出多张明星变身超人的照片为黄立成助阵,并称黄立成很有人缘。

吴尊杨家将:为电影半*秀肌肉粉丝要看人鱼线遭拒绝

饰演“杨六郎”的吴尊,8日晚间在台北神秘现身电影院与粉丝互动。吴尊一出场就引来满场粉丝尖叫,而他为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对粉丝们的问题有问必答,亲切互动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卫兰图片:庆生痛哭想要男友盼做新娘理想爱情不存在

卫兰坦言生日愿望是能够遇到桃花,又以结他自弹自唱《Thank You》感谢粉丝支持,粉丝回礼向她送上情深祝福,又预备了有卫兰及其爱犬的卡通公仔生日蛋糕,最后大家更感动到抱着哭,场面温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