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诗曼图片:深V黑色礼服优雅女人味不介意曾志伟骂脏话
2013-04-18 08:48:2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余诗曼图片:深V黑色礼服优雅女人味不介意曾志伟骂脏话

1.jpg

余诗曼可以算是荧幕上的多产影后。《金枝欲孽》,《宫心计》都是余诗曼的代表作品。她的端庄,美丽诠释了很完美的古典美女形象。

 佘诗曼盛装出席护肤品活动,被问到日前出席曾志伟在迪士尼乐园举行的生日派对上,被人脏话问候,对此余诗曼坦言当晚大家玩得非常开心,而现场环境嘈吵,自己也听不到,她还指那些脏话是一首歌,自己不会介意。

2.jpg

对于内地禽流感的疫情,经常于内地工作的余诗曼,表示现在不敢吃鸡,并透露明年或回娘家TVB拍摄剧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舒淇的照片:粉丝送粉色kitty猫蛋糕庆生凌晨许愿大家快乐

4月16日是演员舒淇的生日,15日晚,舒淇就与一众好友欢聚一起庆祝,不只一起吃大餐,舒淇还特别享用了粉红色的Hello Kitty蛋糕,舒淇与蛋糕开心合影,还摆出猫咪的POSE可爱卖萌,可见这个特别的Hello Kitty蛋糕深得她的喜爱。

陈茵媺图片: 东南亚拍戏被假戏真做被当众非礼无人管

拍摄期间,因为连续四、五次NG,为求拍得真实,导演放胆给老临,现场人士话:“导演觉得之前好假,不想再NG。”有导演批准,于是成班南亚帮更加肆无忌惮,摸手臂、扫背、熊抱都有

黄浩然老婆图片:微博四口之家全家福感谢老婆再次挨刀

“四月八日是我人生的另一个大日子,黄家再添了一个新成员,黄二公子Ransley 顺利出世。”并不忘感谢太太受苦:“也感谢太太家嘉又为我家挨多一刀,感恩!”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庆生和粉丝同欢为让男友隆重亮相

虽然这次派对是在5月19日举行,非张柏芝5月24日生日当天,但能在300多位粉丝面前陪张柏芝公开亮相,“神秘男”一定是有分量的人。加上近年张柏芝不乏追求者,故有传该男士正是张柏芝的新欢。

钟嘉欣图片:庆生戴黑框眼镜卖萌不老依旧年轻

因为在《护花危情》中的出色演绎,钟嘉欣在港台内地收获了不少人气。今日零点刚过,她便收到了粉丝送来的生日礼物,戴着寿星帽的她也留影感谢粉丝。

曾志伟庆生:天天醉酒的老酒鬼被好友在脸上涂鸦抱酒瓶

而一向喜欢饮酒的曾志伟在生日庆祝派对中也常饮醉,结果被一众好友整蛊,趁他醉酒期间在其脸上涂鸦

卫兰图片:庆生痛哭想要男友盼做新娘理想爱情不存在

卫兰坦言生日愿望是能够遇到桃花,又以结他自弹自唱《Thank You》感谢粉丝支持,粉丝回礼向她送上情深祝福,又预备了有卫兰及其爱犬的卡通公仔生日蛋糕,最后大家更感动到抱着哭,场面温馨。

李冰冰身着白色礼服盛装为侄子庆生

一直以来李冰冰都是以自己特有的风格展现给观众的。在风起云涌的娱乐圈里,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人很少,而李冰冰就是这样的走在娱乐界的前沿。前些日子,李冰冰身着雪白小

站长推荐: